2009/2/20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用拉霸來做個抉擇吧!




人生總會遇到很多需要抉擇的時候,大至找工作、選學校,小至去哪裡、吃什麼,但是不管是哪一種抉擇,都是很令人傷透腦筋的。

當你面臨這種不知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的十字路口,不妨到「Word Picker」來拉個霸,幫你選出一個決定吧!

「使用教學」

★進入「Word Picker」之後,按照圖示的步驟(1),列出被選擇的清單。

★選擇「打字機」或者「拉霸」的模式,點擊按鈕即啟動。

☆注意:挑選完成之後會出現歡呼的音效,不需要的人記得把喇叭音量調小。


SK覺得這個玩意兒實在是很有趣,那就用它來決定今天一文一優格要介紹哪個Blog囉!




☆一文一優格☆

http://blog.yam.com/user/celia05168.html

也無風雨也無晴]是一個人氣相當高的Blog,作者小咪為了兼顧丈夫與孩子,在台中與曼谷之間當起了空中飛人,而在他的Blog中,你將會看見作者豐富的情感與有趣的生活記實!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