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31

Windows 7 Build 7068 擷圖曝光!



Windows 7 Build 7068的外洩版,是最近網路上一直在關注的焦點,不過SK一直找不到可以下載完全的載點,不過今天終於在IT168看見了最新的擷圖畫面囉!

從以下擷圖可以約略看出與之前版本不同的修改之處。

★更漂亮的安裝背景



★任務欄的處理進程動態



★IE圖示的新變化


圖文來源

從網路上不斷洩漏微軟更新Windows 7的版本來看,RC版在四月底或者五月份面世的機率是相當高的哦,大家一起期待吧~XD!



☆補充:Windows 7 Build 7048 改進項目

★新的桌面受到最多的關注,同時還有很多小巧的小工具



★黑藍的Vista風格背景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輕藍與黑色文字的背景。



★新的桌布很多看起來都不錯,也許你會選擇這些新的風格。



★新的圖示看起來相當的精緻,同時與先前版本有菱有角的圖示比較起來,新版圖示具備更直線的外觀。



★當你把Windows Media Player 12視窗縮小到最小化的狀態,它會佔據一個小小的角落,比在Beta版看到的更小。



★Windows Media Player 12也在導覽面板上增加了一個廣播電台(radio stations)的連結。



★播放音樂的時候,正在播放中(now playing)的背景旁邊有專輯封面的顯示。在這個版本,使用者沒辦法把這個播放中的背景改成靜態的了。


資訊來源


☆一文一優格☆

http://smarthan.pixnet.net/blog

蘋果樹下」的格主是個難得一見的女3C,你可以在這個部落格裡發現許多關於科技資訊以及Mac的文章。

除此之外,美食美景也是這個部落格的賣點哦!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