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6

MSN用戶可免費獲取"簡體版"卡巴斯基2010半年授權碼!





阿宅原本看到這個訊息還挺開心的,想到可以一段時間不用到論壇去低調,又可以來試用看看卡巴斯基2010版,但是開開心心到官網下載了繁體版的卡巴斯基安裝之後,才赫然發現只有簡體版可以使用這組授權碼..囧

雖然失望,不過還是把這個消息提供給電腦中沒有防毒軟體的朋友,畢竟是免費的,有總比沒有好。

★活動網址:http://kaba.msn.com.cn/

★進入網頁之後選擇「點擊登錄」。


★輸入你的msn帳號密碼。


★登錄之後就可以獲得一組免費的卡巴斯基2010的授權碼囉。



完成之後就可以來去下載主程式安裝囉!

卡巴斯基2010簡體中文版主程式下載頁


☆☆一文一工具☆☆

http://searchmerge.com/

searchmerge是一個多合一的搜尋引擎,包括Google、Last.FM、YouTube、Twitter、Flickr、FriendFeed、 Technorati、 Vimeo。除此之外也聚合了很多熱門的網路服務,較可惜的就是不支援中文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