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2

Angry Birds Seasons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



遊戲名稱】:憤怒的小鳥:季節版
【英文名稱】:Angry Birds Seasons
【檔案大小】:38MB
【分享空間】:Wupload Filepost
【發行時間】:2011年
【製作發行】:Rovio Mobile

【遊戲簡介】:





《憤怒的小鳥》已經出了6款季節版和一款電影版:夏日豬餐(Summer Pignic),萬聖節版,聖誕版,情人節版,聖帕特里克節版(美國的愛國將士紀念日,該版本又稱三葉草版),復活節版,里約大冒險版(又稱Rio版),每個版本都針對季節和電影情節重新設置新的關卡和新的場景。售價均為0.99美元。
最新一版季節版中,《憤怒的小鳥》採取了一種與以往不同的營銷策略,即一次同樣更新30個關卡,但遊戲本身會按日解鎖,每天只能往下進行一關。
同樣在「夏日豬餐」版本中,開發商Rovio開始推出遊戲內贈送賀卡的服務。有評論稱,這或是該遊戲試水遊戲內付費內容的前奏曲。本次發佈的《季節版》包含了萬聖節版、聖誕節版、情人節版、聖帕特里克節版、復活節版以及夏日版。

【安裝說明】:
1.解壓壓縮包
2.運行AngryBirdsSeasons_CHS.exe開始遊戲

【版本說明】:
遊俠簡體中文完美漢化版

該版本包含以下內容:
萬聖節版
聖誕節版
情人節版
聖帕特里克節版
復活節版
夏日版

【遊戲截圖】:











【遊戲載點】:下載點1    下載點2



【解壓密碼】:upload by lznrs16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