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可輸出為 EXE 執行檔的專業影音幻燈片製作軟體, PicturesToExe.Deluxe.7.0.2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PicturesToExe.Deluxe.7.0.2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可輸出為EXE執行檔的專業影拚幻燈片製作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5MB
【軟體簡介】:


可輸出為EXE執行檔的專業影音幻燈片製作軟體

PicturesToExe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的專業幻燈片製作軟體,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將自己電腦中的圖片、照片加上音樂製作成非常美觀漂亮的幻燈片.

更特別的是,PicturesToExe還能直接將製作好的幻燈片輸出為EXE格式,這樣一來就不需要任何其他軟體來開啟,只要像是執行程式一般就能觀賞自己製作的幻燈片!

PicturesToExe特點:
◆HD錄影出口◆
您能創造高質量HD視頻文件(H.264)除EXE文件和AVI文件之外,在個人電腦和Mac播放3D幻燈片及聲音。

◆輸出在YouTube和Vimeo◆
您也能輸出提供給YouTube和Vimeo的其他用戶觀看您在這些網站上的幻燈節目。請輸入您的帳戶被創造的幻燈節目並且輕鬆享受您的工作。

◆iPhone和iPod的視頻輸出◆
您有一個機會輸出您製作的幻燈片將製作錄影的iPhone和iPod傳送給您的朋友觀看。

◆在3D的新的轉折作用◆
使用新的3D,交換3D,捲曲頁3D更加生氣蓬勃和更加生動的幻燈節目的轉折作用。

◆遮罩作用◆
使用面具作用投入一個圖像在另一組特別面具作用效果展現在您的幻燈節目的動畫。

◆「跑與回歸」命令的幻燈節目◆
如果您在項目選擇之後想要在另一個幻燈片裡觀看另一組幻燈節目或應用,請使用與回歸的選擇執行幻燈節目,裡面有更多的選項。
這個選擇將提供您自動的執行幻燈騙或應用上的執行設定。

◆顏色外部幻燈片的區域◆
您能自由選擇幻燈片上區域顏色,在幻燈片周邊附近顯示,如果你使用寬螢幕上執行幻燈片播放請選擇(16 :9)顯示4:3。



【軟體下載】:下載點我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