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最新版Thunder 迅雷 V7.9.42.5050 去廣告離線下載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Thunder 迅雷
【軟體版本】:7.9.42.5050 去廣告離線下載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介面】:繁、簡體中文
【軟體大小】:29.43 MB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軟體類型】:檔案傳輸、迅雷下載
【軟體介紹】:
最新 Thunder 迅雷 去廣告離線下載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 Thunder 迅雷 去廣告離線下載綠色免安裝版!





Thunder 迅雷精簡優化、去廣告版下載


此版本在開啟時,具有安裝版的所有功能,在結束後不會在運行目錄以外留下任何垃圾文件與設置。

【版本特色】:
.跨平台使用,所有設置、記錄不變。
.整合相關運行庫,在全新系統運行無問題。在WindowsXP(32位)+Windows7(32位+64位)測試可用。
.不需要以管理員權限運行。(但以受限用戶運行時,無法註冊BHO。)
.若使用Firefox/Chrome,請安裝相關擴展:xThunder/下載助手 (需要先啟動迅雷便攜版方可調用)


【更新內容】:
.新增離線下載管理功能
.新增 Win7 系統託盤圖示設置提醒
.新增啟動迅雷時詢問是否開啟『智慧下載』和『啟動後自動開始未完成任務』功能
.新增『極速轉碼』功能
.採用全新設計的登錄介面
.採用新實現方式支援 Firefox 流覽器『已支援 Firefox 8 乃至後續新版本,感謝 Firefox 研發人員協助!』
.採用新設計的懸浮窗詳情面板
.壓縮包預覽功能支援單獨下載壓縮包中的某個檔
.大幅優化批量創建任務速度『在測試環境中,創建 2426 個任務所需時間縮短 96.5%!』
.小幅優化迅雷 7 啟動速度
.優化包含較多檔的 BT 任務下載過程中的 Thunder.exe 進程 CPU 佔用率
.優化分組狀態下任務清單性能
.新建面板增加『加速下載』選項
.迅雷 7 主功能表增加『檔、編輯、工具』等功能表項目
.如果沒關聯殺毒軟體則不再預設勾選『下載後自動殺毒』選項
.在新建任務面板上選擇『打開 BT 種子檔』時,將打開當前下載目錄
.任務下載時退出迅雷的提示資訊支援顯示正在下載的任務數
.優化推薦皮膚的預設圖示,並將推薦皮膚由自動下載改為點擊圖示後下載
.優化私人空間提示風格
.優化檔不存在任務的交互體驗,並將『刪除灰色任務』更名為『刪除不存在任務』
.優化迅雷 7 卸載流程
.修正系統關聯功能表圖示拉伸的問題
.修正迅雷 7 退出時介面閃現的問題
.修正 Chrome 瀏覽器支援擴展將某些 URL 誤識別為下載位址的問題
.修正任務下載到 99.9% 失敗後,重新開始任務,任務進度變成 0% 重新下載的問題

關鍵字:迅雷下載、迅雷中文、迅雷免安裝、迅雷綠色版、Thunder 下載、Thunder 免安裝、迅雷下載加速、迅雷去廣告、Thunder去廣告

☆更多檔案傳輸網路下載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格式轉換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文章: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PDF文件密碼移除
☆最熱門的光碟燒錄軟體 Nero Burning ROM
☆Office Powerpoint精美模板62套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Office Excel萬用表格350個
Apache OpenOffice 取代微軟辦公室軟體
FotoSketcher 把照片變成專業素描畫
官方網站:Thunder 迅雷

更新日誌:
2015.09.15 更新版本至 V7.9.40.5006
2015.11.16 更新版本至 V7.9.42.5044
2015.11.20 更新版本至 V7.9.42.5050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