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1

最新版俠客密碼檢視器 V4.92。電腦密碼破解、網頁星號密碼查看程式,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俠客密碼檢視器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570 KB
【軟體性質】:電腦密碼破解、網頁星號密碼查看程式
【軟體版本】:V4.92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簡介】:
 

電腦密碼破解、網頁星號密碼查看程式

在我們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不管是登入電腦、瀏覽網頁、ADSL上網..等等過程,都需要一個用戶密碼來啟動這些程式或者服務。

然而我們常常會使用各種的自動登入功能來由電腦幫忙記住這些密碼,但是的時間一久,往往會把這些重要的蜜瑪忘的一乾二淨,等到真正需要的時候可就欲哭無淚了。

不妨現在就利用「俠客密碼檢視器」來查看這些重要的密碼資訊,預先備份。

★俠客密碼檢視器功能
支援Windows系統中 '***' 星號顯示的密碼檢視
支援網頁中 '***' 星號顯示的密碼檢視
支援IE自動完成的密碼檢視與密碼清單儲存
支援OutLook Express信件帳戶密碼檢視
支援CMOS開機密碼清除
支援IE分級審查密碼清除

關鍵字:密碼破解工具下載、密碼破解軟體下載、密碼破解程式下載、俠客密碼檢視器、星號密碼查看器、網業星號密碼破解軟體下載


FotoSketcher 把照片轉成專業素描畫
☆All in One Runtimes 全自動安裝系統所需元件
☆FC 任天堂模擬器+2165個遊戲 Rom (Nes) 完整版下載
☆批次刪除PDF文件密碼保護保全機制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圖片、影片、歌曲MP3隨意轉檔 格式工廠免安裝
☆Facebook帳號密碼破解軟體


【檔案載點】: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