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7

經典麻將消除遊戲,麻將中國行免安裝版,玩遊戲順便欣賞中國美麗風景!



【遊戲名稱】:麻將中國行 免安裝版
【遊戲性質】:麻將消除
【遊戲分類】:經典麻將消除遊戲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7.05 MB
【軟體簡介】:





經典麻將消除遊戲,麻將中國行

麻將中國行是一款相當經典的麻將消除類遊戲,遊戲方式非常簡單,只要用滑鼠點選兩個自由的麻將,就可以消除,而所謂自由的麻將就是至少兩邊沒有緊鄰著麻將,在遊戲中會顯示反白,當然我們也可以把反白關閉,來挑戰一下自己!

此外,遊戲中的背景圖片是以中國各地的美麗風景為背景,玩遊戲之餘也可以欣賞一下中國美麗的風光哦!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