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多功能滑鼠右鍵選單編輯器,File Menu Tools V7.0.1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ile Menu Tools
【軟體語言】:V7.0.1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多功能滑鼠右鍵選單編輯器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5.01 MB
【軟體簡介】:
多功能滑鼠右鍵選單編輯器,File Menu Tools 6.6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滑鼠右鍵選單編輯器

FileMenu Tools是阿宅已經使用非常久的一款滑鼠右鍵選單編輯工具,除了可以編輯已經內建或者因為安裝軟體後所出現的右鍵選單,FileMenu Tools更增加了許多右鍵選單強化功能.

例如阿宅最喜歡的「移動到」、「複製到」、「複製路徑」、「複製內容」、「檔案粉碎」,「檔案分割合併」..等等許多的功能都能透過FileMenu Tools加入到右鍵選單中,非常實用方便!


【FileMenu Tools工具內容】:
* 同步資料夾(適用於資料夾)
* 增強型刪除工具(適用於資料夾)
* 文字搜尋及取代功能(適用於檔案或資料夾)
* 進階檔名更改工具(適用於檔案或資料夾)
* 刪除被鎖定的檔案(適用於檔案)
* 直接刪除檔案或資料夾(適用於檔案或資料夾)
* 變更圖示(適用於資料夾)
* 直接開啟命令列(適用於資料夾)
* 複製檔案名稱(適用於檔案或資料夾) * 複製檔案路徑(適用於檔案或資料夾)
* 複製檔案或資料夾至指定位置
* 移動檔案或資料夾至指定位置
* 複製 UNC 格式之路徑,例如:\\Machine\Share\Path
* 複製 Internet 格式之路徑,例如:file://Path
* 分割檔案(適用於檔案)
* 合併檔案(適用於檔案)
* 屬性修改(適用於檔案或資料夾)
* 修改檔案「建立時間」、「修改時間」、「存取時間」(適用於檔案或資料夾)
* 建立新資料夾(適用於資料夾)
* 註冊動態連結 檔(適用於檔案)
* 反註冊動能連結檔(適用於檔案)



【更改介面語言】:
1.下載解壓縮執行軟體之後,依照下圖操作即可變更軟體介面為繁體中文.

2.如果要移除右鍵關聯,可以在軟體介面上選擇「選項」-「啟用 FileMenu Tools」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多功能滑鼠右鍵選單編輯器,File Menu Tools 6.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更新日誌:
2015.12.27 更新版本至 V7.0.1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