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0

支援藍光燒錄的免費燒錄軟體,ImgBurn V2.5.8.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ImgBurn V2.5.8.0 免安裝版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支援藍光燒錄的免費燒錄軟體
【檔案大小】:2.77MB
【軟體介紹】:
支援藍光燒錄的免費燒錄軟體,ImgBurn V2.5.8.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支援藍光燒錄的免費燒錄軟體

ImgBurn是一款幾乎可以取代Nero的免費燒錄軟體,除了可以燒錄映像檔,軟體還可以燒錄資料片、燒錄各式影像檔、製作映像檔(還可以分片)、排程燒錄、用CUE檔來把MP3或音樂檔燒錄為音樂光碟。

而這些功能都藏在它的下拉式選單裡面,只要進行切換就可以使用軟體的多種實用功能,還支援藍光燒錄器,支援Unicode檔名及資料夾,影像檔格式支援BIN、CDI、CDR、DI、DVD、GCM、GI、IBQ、IMG、ISO、LST、MDS、NRG、PDI、UDI、CCD...等副檔名。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Ziddu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