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2

最新版Citiro Browser 35.0.1916.240,可下載BT資源及網路影片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Citiro Browser
【軟體大小】:35.66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安裝版
【軟體類型】:可下載BT資源及網路影片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
【軟體版本】:35.0.1916.240
【軟體簡介】:
最新版Citiro Browser,可下載BT資源及網路影片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多國語言版!
最新版Citiro Browser,可下載BT資源及網路影片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多國語言版!

可下載BT資源及網路影片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

Citiro Browse可說是一款強化版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除了擁有一樣快速的瀏覽速度之外,還內建了可以直接以種子下載BT資源、MediaGrabber可以直接下載網頁上的網路影片、另外還可以設定多組的proxy伺服器,比起Chrome,可說是多了相當實用的工具!

Ps.Citiro Browse內建了Ask.搜尋及Ask Toolbar工具列,可以從設定自行更改。

關鍵字:Citiro Browse下載,Citiro Browse中文、加強版Google Chrome、可下載BT瀏覽器、可下載網路影片瀏覽器、可設定proxy伺服器瀏覽器

☆更多網頁瀏覽工具相關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最新版PPS影音PPStream下載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Line電腦版免安裝最新版下載
☆萬能播放軟體Potplayer免安裝版下載
☆最新版BlueStacks App Player 用電腦玩Android遊戲
☆BurnAware 好用的光碟燒錄工具
☆Hosts惡意網站屏蔽工具
☆Toolbar Cleaner移除IE、FireFox、chorme上的工具列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