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8

最新版HWMonitor V1.25,電腦硬體運轉溫度即時監控軟體,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HWMonitor V1.25
【軟體分類】:電腦硬體運轉溫度即時監控軟體
【軟體性質】:系統工具、硬體溫度監控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793.33 KB
【軟體介紹】:
http://www.nicesoftware.co/2013/01/audacity-v203.html


HWMonitor 電腦硬體運轉溫度即時監控軟體

HWMonitor是一款由CPU-Z公司推出的另一款電腦硬體運轉溫度即時監控工具,可以用來監測電腦的電源、處理器CPU的溫度、CPU電壓、CPU風扇風扇轉速、顯示卡運作溫度及硬碟運轉溫度,即時監控這些數據可以讓我們充分了解電腦運作的狀況哦!

關鍵字:HWMonitor下載、HWMonitor中文、HWMonitor免安裝、cpu溫度即時監控軟體、顯示卡溫度即時監控軟體、硬碟溫度即時監控軟體、電腦電源即時監控工具、cpu電壓即時監控、電腦硬體溫度怎麼看


☆更多系統管理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最新版微軟惡意軟體移除工具免安裝版
☆USB防毒軟體下載 USB Disk Security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瀏覽器首頁綁架修復工具 - AdwCleaner
☆All in one 自動安裝電腦元件
☆最多人用的電腦垃圾清理 CCleaner+CCEnhancer(增強規則)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RogueKiller - 修復桌面圖示消失無法使用 
☆AIDA64 系統監控、偵測、效能測試軟體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