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2

支援唱歌錄音、伴奏、原唱、分享的線上KTV,酷我K歌 V3.2.0.6!【PC+IOS+Android】



【軟體名稱】:酷我K歌 【PC+IOS+Android】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安裝版
【軟體版本】:V3.2.0.6
【英語名稱】:KuwoSing
【軟體分類】:支援唱歌錄音、伴奏、原唱、分享的線上KTV
【檔案大小】:14.08 MB
【軟體簡介】:
支援唱歌錄音、伴奏、原唱、分享的線上KTV,酷我K歌 V3.2.0.6!【PC+IOS+Android】

支援唱歌錄音、伴奏、原唱、分享的線上KTV

酷我K歌(KuwoSing)是中國大陸開發的一款線上K歌軟體,可以把電腦、手機變成家庭KTV或行動KTV,讓我們在家裡就可以盡情高歌,而且還可以把自己的歌聲錄音下來,甚至把自己的好歌聲分享到網路上給眾多親朋好友聽。

酷我K歌的歌曲曲目非常的新,也非常地齊全,而且支援的錄音功能還可以只錄下伴奏,也可以設定原唱、伴唱、還能調整升降Key,並且支援了歌曲與曲目的強大搜索功能,喜歡唱歌k歌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囉!

Ps.酷我k歌安裝時可能會顯示亂碼,安裝完成執行就會顯示正常的簡體中文。


【IOS版】:點我下載
【Android版】:點我下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