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瘋狂水族箱豪華版(Insaniquarium)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密技下載,懷念的養魚類型遊戲!



【遊戲名稱】:瘋狂水族箱豪華版+密技下載
【其他名稱】:Insaniquarium
【遊戲類型】:懷念的養魚類型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7.94 MB
【遊戲簡介】:
瘋狂水族箱豪華版(Insaniquarium)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密技下載,懷念的養魚類型遊戲!

瘋狂水族箱豪華版(Insaniquarium)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密技下載,懷念的養魚類型遊戲!

狂水族箱豪華版+密技下載

瘋狂水族箱(Insaniquarium)是一款非常好玩,畫面相當漂亮,又令人懷念無比的養魚類型經營養成冒險遊戲,在瘋狂水族箱豪華版中總共有冒險、計時、挑戰以及虛擬水族箱等四種模式可供選擇,如果你是一個養魚的新手,就得從冒險模式開始,慢慢地熟悉瘋狂水族箱的運作模式,每一種寵物魚種,慢慢熟練整個養魚的步驟。

接著就可以進入計時、挑戰模式,最後成為一個瘋狂水族箱的養魚專家,在瘋狂水族箱遊戲中除了一般的魚兒之外,還會出現其他的魚類或寵物,例如玩家如果有足夠的錢購買食肉魚,

每隔一段時間食肉魚會生產鑽石出來;而寵物則會出現在玩家完成關卡後出現,也就是我們使盡全力呵護的蛋會有寵物破殼而出。例如前幾關出現的蚌殼、蝸牛或海馬等等,隨著關卡的進行,我們所擁有的寵物會越來越多,每種寵物也都有其特殊功能。第一次遊戲在每一關中玩家只能派出三隻寵物,之後玩家能派出四隻寵物,因此可自行搭配,來幫助通過每一個關卡。

瘋狂水族箱豪華版密技:
聖誕魚

  • 到開始選單的水族箱模式,接著花25個貝殼買一隻普通魚,將之命名為"santa",出來後即會發現牠變成白身紅鰭的魚,而且吃完三次飼料後,就變成大隻,不但會唱歌,還會生二十貝殼的寶袋唷!
最大的秘密
  • 當你已經有銀獎盃或金獎盃之後,將數字功能關閉,在遊戲中主選單輸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接著就會看到一個新魚缸,這魚缸就是本遊戲的最大秘密。名為sandbox,這魚缸是用來測試遊戲用的,可無限地購買各式各樣的寵物魚。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點選「Insaniquarium.exe」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