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老夫子大富翁硬碟版+隱藏角色小明出現方式,趣味懷舊大富翁遊戲!



【遊戲名稱】:老夫子大富翁硬碟版+隱藏角色小明出現方式
【其他名稱】:Old Master Richman
【遊戲類型】:趣味懷舊大富翁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單機遊戲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27.65 MB
【遊戲簡介】:
老夫子大富翁硬碟版+隱藏角色小明出現方式,趣味懷舊大富翁遊戲!

老夫子大富翁硬碟版+隱藏角色小明出現方式,趣味懷舊大富翁遊戲!

老夫子大富翁硬碟版+隱藏角色小明出現方式,趣味懷舊大富翁遊戲!

老夫子大富翁硬碟版+隱藏角色小明出現方式

老夫子的故事,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但是,究竟這位70年代的“阿叔”有何魅力?到了2001年的今日,也能夠再拍成電影、推出電腦遊戲,再掀起熱潮。其實老夫子的故事能夠深入民心,全因為王澤先生筆下的老夫子輕鬆幽默,角色性格鮮明,既能夠帶給讀者歡笑,又能反映當時的社會百態、生活點滴,這樣寫實的內容最為讀者受落。

老夫子大富翁可四人同時競爭,一起同樂。老夫子大富翁人物採用2D造型,卻有3D的動作,不但保留漫畫原味,更重視覺效果!你可自由選擇老夫子、大番薯、趙先生、秦先生、靚女和一個特別的隱藏角色---天才兒童小明,來做為戰鬥主角。每一種人物都有不同的攻擊、防守能力,也有不同的特性,所以無論是和電腦競爭或和好友同樂,每一次都會有很大的趣味和不一樣的新鮮感。

老夫子大富翁遊戲密技:
隱藏角色人物小明出現方法
先用老夫子玩遊戲,然後要成為大富翁之後就可以玩出小明了。不過這個遊戲好難令對手破產,需要強大的耐性!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並且執行omasterq.exe執行檔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