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中文版+修改器,經典的防守遊戲!



【遊戲名稱】: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
【其他名稱】:Royal Defense 3 - Ancient Menace
【遊戲類型】:經典的防守遊戲
【遊戲語言】:中文
【遊戲平台】:PC電腦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66.562 MB
【遊戲簡介】: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中文版+修改器,經典的防守遊戲!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中文版+修改器,經典的防守遊戲!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修改器下載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講述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故事,矮人王國與一個想毀掉矮人王國占領他們領地的古老威脅之間永不休止的戰爭。為了戰勝這些可怕的僵屍,你必須建造防禦塔和學會行使強大的法術。你所有的塔和部件有特定的數據:傷害、火災率,損害半徑、損傷類型,以及各種其他特性。

比如敵人減速和持續性傷害。每個級別也帶來了新的部件和建築物來幫助你對抗你的敵人。你永遠不會缺少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方式損害那些古老的威脅!建立塔防、賺取金錢、收集水晶和升級你的法術——讓這些敵人永不可通過,廣泛的魔法應用與升級模式是遊戲的很大特色。

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遊戲修改器下載皇家塔防3:古老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中文版+修改器,經典的防守遊戲!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點選「rd-am.exe」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