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3

伯虎三國群英傳2+密技,豐富好玩的修改版MOD!



【遊戲名稱】:伯虎三國群英傳2+密技
【其他名稱】:Baihu
【遊戲類型】:豐富好玩的修改版MOD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性質】:PC綠色免安裝版,執行伯虎三國群英傳2.exe即可
【檔案大小】:32.386 MB
【遊戲簡介】:
伯虎三國群英傳2+密技,豐富好玩的修改版MOD!

伯虎三國群英傳2+密技,豐富好玩的修改版MOD!

伯虎三國群英傳2+密技,豐富好玩的修改版MOD!

笑傲江湖之三國群英傳2MOD


伯虎三國群英傳2遊戲特色:
(1) 共有599名登場武將,武將序列號、屬性、頭像全都與三國群英傳2原始版不同。共有126種物品,效果與圖像皆是全新。
(2) 武將可以培養。喂少數物品可以永久增加武力、或智力、或生命上限、或計力上限。(電腦也可以培養)
(3) 可消耗品效果多樣,如減緩疲勞、增加士氣、增加忠誠、回覆生命、回覆技力等等
(4) 有感於過去清一色遠程兵+魚陣+全軍後退的無聊,本遊戲無兵符和陣書,武將兵種和陣法先天自帶。
(5) 完善的裝備系統,可用裝備共110余種,每種裝備精心設計,特色不同,佩戴於不同武將 其效果也完全不同。
等級搭配靈活:所有裝備從1級到99級,均有分布。不會出現50級之後基本沒有配套裝備的尷尬情況。文官武將以及特殊人物,推薦搭配的道具各有不同,可在遊戲中自行挖掘。

遊戲節奏:
自測試,190平原劉備,平均25級時控制冀兗五城(以陳留為核心的回字形五個城,放棄了老家平原)平均45級控制除公孫家外的中原河北勢力(18城)

物品一覽: (共125+1種)
(1)消耗品:
(按使用等級1-99級排序)
美女、神仙茶、美酒杜康、人蔘、鹿茸、翡翠、瑪瑙、銅馬、雪蓮子、雨雪靈芝

(2)武器:
(按佩戴等級1-99級排序)
長劍、鉤鐮槍、環首刀、馬首劍、陷陣槍、魚腸劍、狼牙棒、兩刃斧、雙鐵戟、三尖刀、弧月刀、秦戟、越女劍、月牙刀、鳳鳴劍、龍淵劍、麒麟刀、紅月戟、龍膽槍、紫萱戟、鐵脊蛇矛、雙股劍、百辟刀、鎮魂鞭、青鋒、鐵蒺藜骨朵、劍闔閭、龍鱗槍、干將莫邪劍、五虎斷魂槍、七星寶刀、天絕劍、青缸劍、倚天劍、丈八蛇矛、青龍偃月刀、方天畫戟

(3)馬匹:
(按騎乘等級1-99級排序)
先鋒馬、強驅馬、黑鬃馬、鐵騎、大宛馬、玄陳馬、付波馬、棗霞、畫姬、汗血馬、龍駒、雪烏、清潭、爪黃飛電、絕影、白虹、踏雪無痕、白灼、烏錐、啜血鳳凰、羚烏、的盧、赤兔馬

(4)裝配道具、包括副武器:
(按裝備等級1-99級排序)
乾象歷注、貂裘、檀弓、列女傳、羅盤、執手戟、司馬法、鳳凰刀、鹿雲披風、武侯行軍散、龍戟、漢書、玄鐵戰甲、孟德新書、地震儀、戰桀盔、呂氏春秋、古箏雷鬼、青囊書、火浣羽衣、靈寶弓、蕙質蘭心、樓船、西川地形圖、戰國策、四輪車、平南指掌圖、左氏春秋、銅雀、鳳紋披風、武靈秦繪、傳龍拊鷹盔、商鞅兵法、蠶晶、太平要術、遁甲天書、玉如意、披星戴月、史記、麝香、孫臏兵法、絳藍鳳凰、月鱗弓、木牛流馬、寶雕弓、霓裳羽衣、紅箏弓、兵書24篇、孫子兵法、霸王弓、八陣圖、傳國玉璽
(物品並非按照等級的單純強化,而是各有特色,需搭配適宜武將)

遊戲規則:
1.  每城最大武將數:15;  每隊出征數:5
2.  每回徵兵經費 75金。金錢收入減少,開發與築城效果明顯(如今裝備更多樣,所以搜索的作用變大了,自然開發與築城也會得到強化)
3.  疲勞度對部隊屬性的影響變大,擾亂敵將和減少疲勞不是垃圾技能
4.  以下技能變的強力了:突石、飛矢、地泉、刀劍亂/劍輪舞、火牛、炎墻、八面火轉等等再也不是偏弱技能,很多其他技能得到了強化和平衡性調整。
徵兵系在後期計力充足的情況下依然逆天,但前中期對計力的要求頗高;
旋燈火全系列等級和消耗上升,變為中後期技能(潘鳳例外1級學會,但計力很難支持)
5.  軍師技強度大調整。
總之,武將技與軍師技的調整,使得遊戲的重心,廣泛分布在前中後期,不只是中期為重。前期、中期、後期特色大有不同,每個人物發展軌道也大相徑庭。
20級、30級、40級不再是遊戲的完成級別。遊戲的完成級別可以在40級內,也可以達到99級才能完成。

附:
初始兵種: 武將帶刀盾兵主要見於曹操軍,武將帶槍大刀等主要見於西北和東北,武將帶弓兵主要見於孫策/孫權軍,武將帶其他初始兵種主要見於劉備軍。文官帶遠程兵種主要見於南方,文官帶武鬥兵、鐵錘兵、飛刀鏈錘等其他兵種主要見於北方,文官帶刀盾兵主要見於袁紹軍和劉備軍。

《伯虎三群》劇本介紹:
劇本一:  190年 《火燒洛陽》           副名稱:陳留起兵
漢末大亂,中央軍依靠漢末三傑;朱雋、皇甫嵩、盧植鏟平了張角的黃巾賊,而張角三兄弟下落不明【可搜索加入】。以晉陽張燕、汝南劉辟、許昌卞喜為核心的黃金餘黨依然猖獗。因何進聽從了袁紹的勤王計策,招致董卓進京。袁紹出逃,組建反董聯盟。曹操刺董不成,回到陳留開始起兵。立下軍功的劉備封於平原,也發誓討董。經過虎牢關三英戰呂布一役,董卓式微,故火燒洛陽,遷都長安。而長沙的孫堅,手持玉璽,開始了靖難之路,他要面對的是虎踞荊南經年的叛黨區星……
強大勢力: 中央軍董卓 4城 30人;   幽燕軍公孫瓚3城15人
推薦勢力:
(1)袁紹 南皮4人, 1號劇本是袁弱公孫強,袁手下統轄攻將鞠義和超級謀臣田豐,能否逆轉局勢,奠定河北勝局,就在與公孫的界橋爭霸上。
(2)劉備 平原3人, 平原起兵,北有公孫、南有韓馥曹操,皆是勁敵,先招納賢才,解決生存問題再說。
(3)曹操 陳留7人, 曹氏宗族為主,先掃平附近的黃金余寇,壓服濮陽橋玄(未來會有大小喬)和徐州的陶謙,這之後直接與董卓一決勝負吧。
(4)孫堅 長沙7人, 附近的武陵區星勢單力薄,先懾服之。再向北擊寇劉表,當此之時,大江以南,再無敵手。
(5)張魯 2城2人 (漢中城:張魯; 武都城:雷銅)
(6)弱弱的伯虎 夷洲2人 (後面劇本的夷洲伯虎不再重複)
劇本特色:劇本初洛陽是棄城,火燒後寸草不留,城防人口極低,前期沒有開發必要


劇本二:  195年  《群雄逐鹿》          副名稱:飛將霸業
隨著西涼軍在中央的潰滅,漢末歷史掀開了新篇章。不聽從沮授提議挾持獻帝的袁紹,回到河北,先利用荀諶的計策拿到冀州,又在自家謀臣的幫助下控制了一大半幽州,隨著界橋一戰,公孫走向敗亡,袁家開始步入輝煌。而起兵後的曹操,兵精馬壯,劫持了漢獻帝,妄圖逐鹿中原。刺殺董卓的呂布失去西涼人心,奔至濮陽另起爐灶,隨時覬覦曹家兗州。劉備先救北海後入徐州,陶謙三讓,二糜相隨。而為報父仇的孫策,投身袁術,以玉璽換兵,興起於柴桑、鄱陽、廬江三城,欲吞滅東吳、踐踏江夏,就在此一時。
強大勢力:袁紹、曹操開始逐鹿中原,呂布、孫策都有潛力,長安李傕龜縮卻也實力不俗
推薦勢力:
(1) 交州士燮(遊戲中做士變)廬陵1城1人,目標是問鼎天下
(注:這貨壽命90+,後面劇本一直有他)
(2) 報血仇起兵之 小霸王孫策: 3城12人 軍師周瑜 柴桑、鄱陽、廬江
(3) 北平公孫瓚: 將死之人 其言也貞。恨鞠義藤甲兵,界橋800勝雄兵四萬。北平1城4人  統轄公孫越、趙雲、單經
(4) 袁紹: 4城 南皮 北海 平原 鄴 , 五虎將:顏良、文丑、郭援、鞠義、張合
另有軍師:田豐、沮授、逢紀、甄姬;    統率:審配、高幹、蔣義渠
(5) 張濟: 宛城5人,張繡的叔叔。統領張繡、鄒姬、胡車兒、賈詡。面臨四周強敵,如何迅速發展,是前期的主題。
(6) 呂布:唯一有呂布的劇本,武有呂高張,文有陳宮,還有貂蟬輔佐,飛將霸業,你來實現。
劇本特色:各勢力能量均衡,群雄逐鹿

劇本三:   200年  《官渡爭霸》
隨著公孫瓚嗚呼哀哉,白馬軍土崩瓦解,袁紹處理好異族的關係,立即雄踞河北。曹操東征西討,剿滅不臣,終於立足中原,控制天下樞紐。 江北兩強之戰在所難免。
另一邊,劉備再度潰敗,轉投劉表、寄居新野。袁術早早被中央軍曹劉聯合討滅,孫策控制江東,覬覦徐州沃野。曹軍留守徐州的陳圭、陳登,能否抵禦強大的孫策軍呢?請拭目以待。
強大勢力: 官渡爭雄的曹操和袁紹
推薦勢力:
(1) 劉備 2城12人 新野、汝南, 在得到趙雲和徐庶之後,劉備軍的人才面更上一層樓,但城小民危,如何配合袁紹偷襲曹操,才是重中之重。
(2) 孟獲  雲南4人, 有了祝融的強勢加盟,孟獲不再像前面的劇本一樣只能猥瑣待命。現在可以主動出擊,迎戰弱小的劉璋,只需小心張任、雷銅、黃權、嚴顏、法正等人,越過成都偷襲梓潼,然後抓捕君主,才是王道。
劇本特色:馬騰被鐘繇勸說投靠中央軍,委派龐德出戰袁紹大將郭援,龐德一戰而斬之,遂成名(《三國》原劇情)  故此劇本龐德在曹軍


劇本四:   208年  《赤壁大戰》
統一中國北方的曹操,採用了忽略西北與漢中、直接打擊荊州的激進戰略。先追襲劉備到江陵,而後利用土著掃平荊南四郡。剛剛得到軍師諸葛亮的劉備,此時走投無路,轉而投奔東吳。新逝兄長的孫權將劉備安置在江夏。一江之隔,曹操虎視眈眈,大戰一觸即發。歷史的命運掌握在曹操、周瑜、諸葛亮等人的手中。
強大勢力: 北方曹操, 本劇也是曹操勢力最強的劇本
推薦勢力:
(1) 江東孫權 5城:吳、建業、廬江、鄱陽、柴桑。 雖然江東失去了孫策,但一些新的人才補充進來,眾多文臣良將出場,張昭、張紘、朱桓、呂蒙、諸葛瑾、顧雍、步騭、孫尚香等,緊密的團結在以周瑜為核心的戰略體系中。與曹操頗有兩強分立之勢。
(2) 江夏劉備 1城, 大戰在即,夾在曹操與孫權之間的劉備,縱使關羽、張飛、趙雲、陳到勇猛;諸葛亮、黃月英、伊籍能用計,但國力微弱,依然難以奏效。不如放棄江夏、進占長沙,獲得黃忠、魏延的加盟,再占據南四郡,方可建立根據地。
(3) 韓玄 長沙1城3人
金旋 武陵1城4人
劉度 零陵1城3人
趙范 桂陽1城4人
劇本特色:最大的特色就是荊南四小國。韓玄雖強,卻面對相對更強大的孫權劉備;金旋的武陵城最大最堅,卻與江陵的夏侯惇軍團正面相望。四小國達到了高度的平衡。不得不感嘆《三國演義》這本書對遊戲時代獨特的前瞻性~~

劇本五:  215年   《先主入蜀》             副名稱:三分天下
赤壁周郎一把火,將曹操統一天下的野心燒成了泡影。獲得了龐統、馬良、孫尚香的劉備,轉而占據荊南四郡,又得黃忠、魏延兩員大將,在張松、法正的安排下、劉備壓製到江州,隨時進攻成都城。馬超偷襲長安得手,潼關大戰漫無邊際。曹操面臨內外壓力,雖然國力如日中天,但是一些不利的輿論慢慢浮出水面。
強大勢力:  北方曹操。  孫權和劉備也明顯增強,有天下三分之勢

推薦勢力:
(1) 西涼軍馬超: 4城 統轄長安、安定、天水、西涼。 雖然偷襲長安得手,但是長安已經被戰火洗禮一空,很難再有發展。後方根據地又頗不牢固,曹操隨時可以聯絡武都的羌族大王·徹裡脊,若是徹裡脊偷襲天水,西涼軍補給必然斷裂。不如退出長安,先剿滅武都,收納雅當、越吉、姜維等羌族大將,之後平漢中、入西蜀,做另一個公孫述為佳。
(2) 曹操: 北方強大的勢力。統轄20余城,文武賢才無數。但目前也面臨壓力:來自馬超的騷擾、來自劉備日漸強大和荊州諸葛亮關羽的威脅、來自吳郡孫權率領麾下周泰甘寧諸葛瑾顧雍等不停的想在淮南建立起跳點的慾望。是依靠徐晃、夏侯惇淵、臧霸、張合、於禁、張遼、曹仁曹真等人固守,還是從弘農主動出擊、破馬收龐。距離真實死亡時間只有5年的曹操,該如何抉擇,敬請期待。
(3) 公孫康: 襄平  公孫康與公孫淵,遼東勢力已然慢慢崛起,利用好晉陽的匈奴,可以給予鎮守華北華東的曹宇、臧霸致命一擊。
(4) 劉備: 5城:襄陽、江陵、武陵、永安、江州。 江夏已準備歸還孫權,故無武將。劉備帶領龐統張飛壓製到江州 兵臨成都城下,後面永安有趙雲黃忠魏延陳到隨時待命。荊州留守襄陽諸葛亮、江陵關家軍、武陵孫尚香。劉璋之成都地雖不廣,武將卻密集,猥瑣在成都城中,易守難攻,只有虛陣以待、誘敵來戰。做空江州,等敵人送上門吧。
劇本特色:劇本初孫劉聯盟建立,兩勢力中間的江夏、長沙、桂陽都為空城。馬超附近勢力非常混亂,有弘農防守的曹操軍、有漢中張魯、有武都羌族徹裡脊,出兵路線選擇較多。


伯虎三國群英傳2遊戲密技:
與原版一樣, 按鍵盤DALL打開秘籍,  F5升級、F3每城金錢+10000
F1大地圖暫停時間  F2大地圖直接12月末 等等
R000與L000秘籍依然開啟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