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

【GBA】純情房東俏房客:祝福之鐘聲繁體中文版+選擇攻略!



【遊戲名稱】:【GBA】純情房東俏房客:祝福之鐘聲繁體中文版+選擇攻略
【其他名稱】:ラブひなアドバンス 祝福の鐘はなるかな
【遊戲類型】:經典愛養成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家用GBA模擬主機
【檔案大小】:6.725 MB
【遊戲簡介】:
【GBA】純情房東俏房客:祝福之鐘聲繁體中文版+選擇攻略!

【GBA】純情房東俏房客:祝福之鐘聲繁體中文版+選擇攻略!

【GBA】純情房東俏房客:祝福之鐘聲繁體中文版+選擇攻略

純情房東俏房客:祝福之鐘聲(ラブひなアドバンス 祝福の鐘はなるかな)是改編自由日本漫畫家赤松健創作、描述一名考生為完成約定而四次報考東京大學的愛情喜劇、後宮型漫畫的戀愛養成遊戲。

【GBA】純情房東俏房客:祝福之鐘聲繁體中文版選擇攻略
1、重考生
 A、不…但是很接近榜首… 奈留+1,體力-1
 B、完全失敗了 體力-1 內容來自dedecms
 A、這樣子比較漂亮 小忍+1
 B、啊!我… 體力-1
 C、我的畫冊… 體力-1 織夢好,好織夢
 A、還是在外面等等 再次選擇
 B、我已經很想進去了 劇情
 A、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體力-1
 B、抱歉,是我的錯 奈留-1,體力-1
 C、還是逃跑吧 奈留-1
 A、我會和她說的! 美津+1,體力-1
 B、跑上樓梯 體力-1
 a、繼續跑! 劇情
 b、跑回屋裡! 蘇+1,體力-1
 C、跑向花園! 體力-1
 a、繼續跑! 劇情
 b、跑回屋裡! 蘇+1,體力-1
 D、跑向大廳! 蘇+1,體力-1 織夢好,好織夢
 A、晴香姑…晴香姐姐 劇情
 B、狐狸小姐!拜託了? 美津+1,體力-1
 C、蘇……可以嗎? 蘇+1,體力-1
 D、奈留!真的不行嗎 體力-1
 E、我明白了…… END 晴香結局
1、新房東 
 A、去問問晴香姑姑吧 劇情
 B、如果我保守秘密? 體力+1
 a、什麼事,小狐? 美津+1
 1、不,短發比較好看 美津+1,體力-1
 2、其實都無所謂啦 體力-1
 b、你是… 
 1、不,短發比較好看 美津+1,體力-1
 2、其實都無所謂啦 體力-1
 c、請、請立即出去 美津-1 dedecms.com
 A、是的… 體力-1
 B、不 奈留+1
 a、這又是我的幻想嗎! 體力-1
 b、我想緊緊抱住她… 體力-1
2、前原忍·部分1
 A、蘇!你說了什麼嗎 體力-1
 B、各位!怎麼回事? 奈留+1,美津+1
 A、小狐,是你提議的 體力-1,美津-1
 B、都怪蘇把東西吃光 體力-1,蘇-1
2、前原忍·部分2
 A、不,是我不對。 再次選擇
 B、不,我來是想說…… 劇情 dedecms.com
 A、成瀨川!? 再次選擇
 B、小狐!! 再次選擇
 C、你們兩個 劇情 dedecms.com
 A、成瀨川! 奈留+1
 B、小狐,蔬菜 美津+1
 C、蘇,有蔬菜嗎! 無效
 
 A、大概這麼多嗎? 水少了,無效
 B、大概這麼多嗎? 正好,小忍+1
 C、大概這麼多嗎? 正好,小忍+1
 D、大概這麼多嗎? 水多了,無效
 A、讓我來裝滿這個水壺 無效
 B、水?在哪裡啊? 奈留-1
 C、首先要點火 美津-1
 D、去溫泉裡取吧… 小忍-1,奈留-1
 美津-1,蘇+1
 E、我都開鍋了… 小忍-1,奈留-1
 美津-1,蘇+1
 A、好!讓我開動吧! 體力-1
 B、我等不及了 無效 本文來自織夢
 A、真好吃啊。 無效
 B、我還要~! 體力-1
 A、回去吧… 無效
 B、不能讓她走… 體力-1
 A、趕快逃跑吧! 小忍-1,奈留+1
 B、可能她還不清楚。 小忍+1,奈留+1 織夢內容管理系統
 A、我暫時把它收起來吧 體力+1,小忍+1
 B、小忍!你的東西掉了 無效
 A、當然可以! 小忍+1,奈留+1
 體力上限+1
 B、如果你為我們做飯… 美津+1,蘇+1
 奈留-1,體力-1

3、劍道少女·素子
 A、住手… 無效
 a、對不起… 無效
 b、哎呀~不能呼吸了 素子+1,體力-1
 c、我什麼也沒有做啊 體力-1 B、啊、這樣也好… 體力-1
 a、對不起… 無效
 b、哎呀~不能呼吸了 素子+1,體力-1
 c、我什麼也沒有做啊 體力-1
 A、我住在這裡的 體力-1
 B、小忍!救命啊~! 小忍+1,體力-1
 C、成瀨川~~~! 體力-1
 D、狐狸小姐~~! 美津+1
 E、蘇~~~! 體力-1
 A、素子小姐… 體力-1
 B、小忍…… 小忍+1,體力-1
 C、蘇…… 美津+1,體力-1
 D、小狐…… 蘇+1,體力-1
 E、成瀨川…… 奈留+1 copyright dedecms
 與小忍對話 體力+1,小忍+1
 與美津對話 無效
 與蘇對話 蘇+1,體力-1
 與奈留對話 無效
 A、悄悄的靠近她… 素子-1
 B、大聲叫她 體力-1,體力+1
 A、哇啊~對不起! 體力-3
 B、請原諒我… 體力-2
 C、為什麼我會來到這裡 體力-1 dedecms.com
4、出走·假期
 A、不要啊(出現的人物是親密最高的女孩子,情節有不同)
 a、成瀨川!? 劇情
 b、嗯~~! 提前進入“考古學家”
 c、不要管我! 奈留-1,體力-1 1、我要回去了 END,
 2、繼續當管理員吧 提前進入“約會”
 3、我要出去休假 劇情
 B、停下來
 同A
 C、住手啊
 同A 
 D、對不起
 同A
 E、不行了
 同A 
5、戀愛的開端 
 
 A、向教室裡跑 劇情
 B、一直向前跑 再次選擇 dedecms.com
 A、你沒事吧? 結識睦美,睦美+1 
 B、我還是跑吧! 不會發生下面的睦美劇情
 進入“考古學家” copyright dedecms
 睦美劇情:
 A、也是度假的 睦美+1
 B、是度蜜月的 體力-3
 C、因為有任務 睦美-1,奈留-1
 A、哇啊! 無效
 B、對不起 無效

5、考古學家
 A、多麼活潑的一個孩子 體力-2
 B、你是誰? 體力-1
 C、好粗魯無禮啊 莎拉-1,體力-1
 A、一個好人救了我 莎拉+2,體力-1
 B、那個傢伙讓我待在這的 體力-2
 A、和這個怪物!? 無莎拉劇情
 進入“約會”
 B、啊~~ 進入莎拉劇情
 C、不是吧 莎拉+1,進入莎拉劇情
 測試1:右邊 體力+1
 測試2:左邊 體力+1 
 測試3:無論選哪個都會輸…… 織夢內容管理系統
6、約會
成瀨川:
 A、好可愛 體力-1
 B、我們走吧 無效
 A、那個牛肉餐館 體力-1,奈留-1
 B、雖然有些遠… 無效
 如果成瀨川親密滿,進入下面劇情。否則END,悲慘結局
 A、睦美… 進入“睦美的約會”
 B、成瀨川…
 a、成瀨川… END,成瀨川結局
 b、睦美… 進入“睦美的約會”
美津:
 A、明白了! 美津+1
 B、我放棄… END,晴香結局
美津的測試:
 問題1:三層 
 問題2:召喚者 
 問題3:帽子 
 問題4:蘇 
 問題5:第五個 
 問題6:海龜
 問題7:小忍
 問題8:咖喱飯
 
 A、剛才不是最後一個嗎? 美津-1
 B、是什麼? END,美津結局
蘇:體力-3
 A、不管是誰…我都… 體力-1
 B、但是,作為管理員 體力-1
 A、成瀨川~~! 體力-1,奈留+1
 小忍-1,美津+1
 B、誰來救救我! 無效
 A、誰是“哥哥大人”? 體力-1,進入“成為成人”
 B、我、我也喜歡你 體力-1,進入“成為成人”
10、成為成人
 奈留-1
 A、蘇的樣子變了… 奈留-1
 B、對不起,不用在意 無效
 C、怎麼回事? 奈留-1,體力-1
 A、也許我們… 蘇+1,奈留-1
 B、蘇,我們回去吧 蘇-1
 A、我會像他那樣 蘇-1
 B、我喜歡你…… 蘇+1
 親密高,END,蘇結局
小忍:
 A、不需要… 進入“小忍的日記”
 B、我快不行了! 體力+2
 進入“小忍的日記”

8、小忍的日記
 A、用這個復習課本 體力+2
 B、小忍,這個… 無效
 親密度夠,END,小忍結局
 
素子:
素子之日
 A、這沒什麼可怕的 體力-1 
 B、誰都有弱點的… 素子+1,體力-1
 A、很可愛啊! 奈留-1,體力-1
 B、我來幫助你 體力-1 本文來自織夢
 A、非常可愛啊! 
 a、跟著她… 進入“素子失蹤”
 b、不管她… 奈留-1
 1、小忍…? 小忍+1
 2、小狐…? 體力-1,美津+1
 3、蘇… 體力-1,蘇+1
 4、成瀨川… 體力-1
 無論哪個選項,都進入“素子失蹤”
 B、這個嘛… 美津-1,蘇-1
 a、晴香姑姑? 體力-1,回到ABC選擇
 b、我知道了… 體力-1,回到ABC選擇
 c、以前的秘密? 體力-1,回到ABC選擇
 C、性感 素子+1,小忍-1
 a、跟著她… 進入“素子失蹤”
 b、不管她… 奈留-1
 1、小忍…? 小忍+1
 2、小狐…? 體力-1,美津+1
 3、蘇… 體力-1,蘇+1
 4、成瀨川… 體力-1
 無論哪個選項,都進入“素子失蹤”

11、素子失蹤
 A、啊? 
 B、是什麼? 
 C、嗯…… 
 親密度夠,END,素子結局,否則悲慘結局
莎拉:
 A、我們走吧…
 a、替他照顧你… 體力-1
 b、不是這樣的! 體力-1,莎拉+1
 B、解釋一下
 a、不要… 體力-1,莎拉-1
 b、別惹麻煩… 體力-1,莎拉-1
 c、要聽我的話… 體力-1,莎拉-1
 d、我們走吧… 體力-1,莎拉+1
 A、這都怪她… 奈留-1,體力-1
 B、對、對不起… 莎拉+1,體力-1
 A、她是我的… 奈留+1
 B、這個啊… 莎拉+1,奈留+1
 C、怎麼說好呢… 莎拉-1,奈留+1
 進入“地獄來的孩子”

12、地獄來的孩子
 抓住她,親密度夠,則END,莎拉結局
睦美:小忍-1,奈留-2,體力-1

7、與睦美的約會
 A、啊!好強的風! 睦美+1,體力-1
 B、啊呀~ 體力-1 dedecms.com
 A、成瀨川!對不起! 睦美-1
 B、龍捲風? 睦美+1
 C、對不起!睦美 無效 本文來自織夢
 A、曾經約定的女孩! 無效
 B、我喜歡睦美! 睦美+1
 A、你怎麼會在這裡? 無效
 B、被你打斷了啊 奈留-1
 C、我們並不是在約會啊 睦美-1,奈留+1
 END,親密高,睦美結局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純情房東俏房客:祝福之鐘聲繁體中文版+選擇攻略.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