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4

【SS】VR戰士大頭版(Virtua Fighter KIDS)+密技,可愛Q版格鬥遊戲!



【遊戲名稱】:【SS】VR戰士大頭版(Virtua Fighter KIDS)+密技
【其他名稱】:Virtua Fighter KIDS
【遊戲類型】:可愛Q版格鬥遊戲
【遊戲平台】:SS模擬器遊戲
【檔案大小】:412.087 MB
【遊戲簡介】:
【SS】VR戰士大頭版(Virtua Fighter KIDS)+密技,可愛Q版格鬥遊戲!

【SS】VR戰士大頭版(Virtua Fighter KIDS)+密技,可愛Q版格鬥遊戲!

【SS】VR戰士大頭版(Virtua Fighter KIDS)+密技

在VF KIDS中VR戰士的人物變為了可愛Q版人物。VR戰士大頭版吸收了“格鬥之蛇”中大技重放的特點,更將遊戲變為搞笑風格。由於製作遊戲性的嚴密,趣味性強,且畫面質量相當出色,所以在玩家中獲得了極高的評價。街機使用了ST-V基板,因此在SS上的移植方面更加容易,所以只隔了一個月就可以移植成功。SS版的VFK還增加了有趣的CG開場動畫及結尾畫面,尤其是影丸的結尾畫面更是讓人忍俊不禁。此作品是VF系列中唯一附帶了人物情節介紹CG的作品。

【SS】VR戰士大頭版(Virtua Fighter KIDS)密技
1.選擇HEART難易度。完成遊戲後,便可與CRYSTAL DURAL戰鬥。
2.在角色選擇畫面,按下、上、右、A和左,便可以使用銀色的DURAL而按下、上、在、A和右,便可使用金色的DURAL,選擇DURAL後,在LOAD畫面時,不停按C,這樣便可使用CRYSTAL DURAL。
3.用1P開始遊戲,在角色畫面按著L選擇角色,這便會變成WIRE FRAME模式,可以1P的視點來進行遊戲。如果2P途上加入,便會變回通常模式。
4.在陰影下,玩KIDS模式,同時按下、A、B,然後放開A,便會出現針鼠彈。
5.在選擇畫面選擇角色後,在操作模式的選擇畫面,與NORMAL一起,向上按十次,便會變成創作MASTER模式,這個模式可先預先輸入。
6.在“混合招模式"k ,rpv 2P的Z二次,就可取消訊息。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