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5

功夫足球明星賽(soccer stars),超讚的足球比賽運動競技!



【遊戲名稱】:功夫足球明星賽(soccer stars)
【其他名稱】:soccer stars
【遊戲類型】:超讚的足球比賽運動競技
【遊戲平台】:硬碟版,功夫足球明星賽(soccer stars)
【檔案大小】:12.677 MB
【遊戲簡介】:
功夫足球明星賽(soccer stars),超讚的足球比賽運動競技!

功夫足球明星賽(soccer stars),超讚的足球比賽運動競技!

功夫足球明星賽(soccer stars)

功夫足球明星賽(soccer stars)是款超贊的足球小遊戲,非常的好玩,一共擁有巴西、美國、澳大利亞、尼日利亞、日本和英格蘭六支足球隊可以體驗,擁有特別炫的搶斷和射門遊戲效果,被玩家朋友們稱為最好玩的足球小遊戲,小編強烈推薦,不可錯過下載體驗。

功夫足球明星賽(soccer stars)是一款超讚的足球比賽運動競技小遊戲!毫不誇張的說,這是南非世界盃那段時間最好玩的的足球小遊戲!遊戲中只有六個球隊:巴西、美國、澳大利亞、尼日利亞、日本和英格蘭。比賽中的搶斷和射門特技特別炫,特別是射門,如果角度和時機把握的好,我們甚至可以踢出旋風球。遊戲將足球比賽中的鏟球、頭球、大力抽射等技術動作用動畫表現的淋漓盡致,強烈推薦給大家!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