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2

我的寵物醫院中文版(My Vet Practice Marine Patrol),獸醫模擬經營養成!



【遊戲名稱】:我的寵物醫院中文版(My Vet Practice Marine Patrol)
【其他名稱】:My Vet Practice Marine Patrol.
【遊戲類型】:獸醫模擬經營養成
【遊戲平台】:硬碟版,我的寵物醫院中文版(My Vet Practice Marine Patrol)
【檔案大小】:83.235 MB
【遊戲簡介】:
我的寵物醫院中文版(My Vet Practice Marine Patrol),獸醫模擬經營養成!

我的寵物醫院中文版(My Vet Practice Marine Patrol),獸醫模擬經營養成!

我的寵物醫院中文版(My Vet Practice Marine Patrol)

我的寵物醫院中文版(My Vet Practice Marine Patrol)是一款很純粹可愛的模擬經營養成,玩家扮演的是一名獸醫,在農場救治各種小動物。能夠充分的培養玩家對小動物的愛護。

我的寵物醫院中文版(My Vet Practice Marine Patrol)將扮演一位獸醫,來照顧自己的各種生病的寵物。相信在遊戲裡玩家可以好好發揮自己的愛心,在自己的鄉村診所照顧各種動物。

我的寵物醫院中文版(My Vet Practice Marine Patrol)的設定非常有趣,當獸醫開始照顧一隻迷糊的兔子時,使其他的動物,貓、狗、馬、小馬、小豬,非常的羡慕,所以你需要對其他動物一視同仁,這樣你會從照料它們中獲得更多的經驗和樂趣。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