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0

【PSP】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遊戲名稱】:【PSP】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其他名稱】: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遊戲類型】: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遊戲平台】:免安裝、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檔案大小】:1298.752 MB
【遊戲簡介】:
【PSP】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PSP】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PSP】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故事設定在西元1974年,食蛇者作戰的十年後。

正當冷戰緩和之時,美蘇兩強簽訂戰略武器限制談判(Strategic Arms Limitation Talks, SALT)的時機點,位於被稱為「美國後院」的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遭到不明外來軍隊入侵。但哥斯大黎加在和平憲法的制約下無法擁有自己的軍隊,由於外來軍隊入侵的目的不明,哥斯大黎加的女子高中生帕姿(Paz)和教授蓋爾維玆(Gálvez)委託無國境軍隊的總指揮官,被稱為大頭目(BIG BOSS)的Snake調查外來軍隊入侵的真相。而在委託過程中,

Snake從蓋爾維玆提供的錄音帶裡得知恩師頭目(THE BOSS)可能還存活在世界的某個地方感到意外,因而接受了委託。然而在調查的過程中,Snake不但步步將自己和無國境軍隊推入險境,同時,也將揭開頭目不為人知的過去。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