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8

【SS】黑暗救世主(DARK SAVIOR、異域冒險),ARPG!



黑暗救世主(DARK SAVIOR、異域冒險)是一款1996年出品的SEGA Saturn動作角色扮演ARPG遊戲。這款遊戲採用了特別的「平行劇情說明」系統。

黑暗救世主是三種不同的遊戲類型的組合:平台跳躍遊戲,益智冒險遊戲和格鬥遊戲。除了混合平台跳躍和謎題元素的一個或兩個部分,這三種遊戲類型保持獨立和分離。格鬥遊戲部分實際上運行在一個完全不同的遊戲模式; 不像其他的遊戲,其特點是全3D運動,戰鬥部分使用等距圖形,但完全在二維空間中播放。

它被GameSpot稱為開發商CLIMAX為世嘉Mega Drive / Genesis, 所開發的 皇帝的財寶 遊戲的續作,即使遊戲的故事情節不相關,遊戲玩法也大不相同。

平行劇情系統
這個遊戲的主角,加裡安是一個賞金獵人,負責護送一個名叫比蘭的危險怪物到一個監獄島,在那裡它將被埋葬。在到達監獄的途中,比蘭逃跑,加裡安追逐,在到達船長的小屋之前捕捉怪物。加裡安到達客艙的時間決定了遊戲的進程變化。

平行一:尋找邪惡
如果玩家需要四分鐘以上才能到達船長的小屋,比蘭就會殺死船長,逃到監獄。之後發生一些災難性的情景,這個平行裡看到加裡安追逐比蘭在他的後面留下了一個大屠殺的痕跡。在平行結束之後擊敗了比蘭之後,加裡安思考著事情會如何變化。

平行二:尋找心靈
加裡安到達客艙三四分鐘後,發現比蘭威脅船長。擊敗怪物後,它經歷了一個令人驚訝的轉變。由於比蘭不再是一個威脅,遊戲的劇情就集中在叛逆囚犯組織,腐敗監獄長庫爾特裡根和一個忍者女人凱之間的衝突。最長的場景 它的運行時間大約是平行 III,IV和V的兩倍。

平行三:尋找謊言
三分鐘內到達船長。在比蘭之前,加裡安到了客艙裡,鎖住了這個生物。比蘭再次前往島上,加裡安追逐它。雖然與第一種情況非常相似,但平行3並不十分暗淡。然而,它的確在結論上出現了重大的分歧,在那裡,加裡安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發現。

平行四:尋找真相。
平行4從平行3結束時開始。這個情景有更強的科幻元素,因為它圍繞著平行宇宙之間的衝突。相互衝突的現實導致該島變得不穩定,並使加裡安處於惡劣的狀態。在這種情況下,加裡安必須營救他的朋友才能確認他的存在,逃離島嶼,面對混亂的源頭,雖然他必須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任務,而不需要任何保存點的幫助。這也是遊戲名稱“黑暗救世主”的來源變得明顯的唯一場景。

平行五:馬拉鬆的死亡
這個場景從II中分離出來。如果隊員在船長的艙內遇到比蘭,但被他擊敗,那麼平行線5開始。加裡安是通過一種煉獄,他必須通過一場競賽,競爭對手包括他的盟友和其他情況下的敵人。與其他類似的不同,這一個劇情沒有任何追逐的組成部分,只有戰鬥。平行完成一次並重新進入,解鎖一個雙人模式(第二個玩家可以控制加裡安的對手)。
【SS】黑暗救世主(DARK SAVIOR、異域冒險),ARPG!

【SS】黑暗救世主(DARK SAVIOR、異域冒險),ARPG!


【SS】黑暗救世主(DARK SAVIOR、異域冒險),ARPG!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