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夢幻群俠傳3,很棒的原創角色扮演RPG!



夢幻群俠傳3號稱夢幻西游完美復刻單機版,遊戲作者從小便被視為神童,而這款遊戲是作者07年度精心打造,無疑是一款刺激眼球,震撼心靈之作!雖然是一款玩家製作的業餘作品,但其遊戲性和可玩度某種程度超過了大部分的商業作品,此遊戲系列受眾廣泛,骨灰玩家和菜鳥玩家均能從中找到想要的樂趣。謹向新玩家強烈推薦將此款遊戲作為啟蒙遊戲。

夢幻群俠傳三包攬了夢幻西游網絡版十二人物,十二門派和72種召喚獸!加上原創角色和召喚獸,自由度頗高,耐玩度十分之高。遊戲的良好設置讓您最大的程度享受到遊戲給您帶來的樂趣。此系列遊戲已經擁有大批骨灰級玩家,玩家間的交流不再是好勝鬥狠,而是交流遊戲帶來的每一絲甜蜜。

本作將所有的夢幻西游online可玩元素一網打盡!加上眾多的原創元素,揉合單機遊戲的優秀架構,打造出這一款男女皆喜,老少通吃的強悍作品。遊戲延續了之前2部前作的優秀元素,加上作者的奇思妙想,鬼斧神工,已經不能用“神作”來形容它了。


夢幻群俠傳3,很棒的原創角色扮演RPG!

夢幻群俠傳3,很棒的原創角色扮演RPG!


夢幻群俠傳3,很棒的原創角色扮演RPG!



  • 夢幻群俠傳3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