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全能修改器+全攻略電子書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Sangokushi 11 Power-up Kit)是一款歷史模擬遊戲《三國志11》的擴充強化版本,讓已持有《三國志11》的玩家可以享受到更豐富的遊戲內容。台灣光榮宣布《三國志11 威力加強版》於2007年1月25日上市。

台灣光榮宣布,取材自古典小說名作《三國演義》所製作的策略模擬遊戲《三國志11》,於7月27日在台灣省發行繁體中文版。《三國志》系列以中國東漢末年三國割據的歷史題材為主題,融合國政經營與謀略戰爭的要素,玩家將扮演活躍於三國時代割據一方的諸侯或各勢力麾下的謀臣武將,為了統一天下成就霸業而努力。

本次推出的《三國志11》,首度採用了3D繪圖方式來構成。遊戲主要操作畫面的中國大陸地圖採用與《信長之野望:革新》類似的連貫單一大地圖,以中國傳統水墨畫風格的3D繪圖方式呈現,並具備四季的變化,讓玩家體驗如詩如畫般的中國山水風光。玩家將可以在地圖上自由進行各種設施的建設,將領地與城市發展成自己喜歡的風貌。

在戰爭方面,本代中將會有多樣化的兵種與武裝登場,包括劍、槍、戟、弩、軍馬、衝車、井闌、木獸、投石車、走舸、樓船、鬥艦等,每種兵科都會具備獨特的戰法,並可通過本代新增的“技術研發”,來提升強化兵種的威力。在軍事設施方面,同樣也提供了多樣化的設施供玩家自由建設,包括陣、弓櫓、石壁、投石台、太鼓台、軍樂台、石兵八陣等,提供攻擊、防禦、補給等功能。
在最能突顯武將個人風格的單挑與舌戰的部分,同樣也以完全3D化的方式呈現,有著更生動細緻的演出,並將具備多樣化的攻防方式,除了威力強大的必殺技之外,還可以呼叫生死與共的戰友來助一臂之力,重現演義中“劉關張三英戰呂布”的著名場面。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Sangokushi 11 Power-up Kit)相比三11原版增加了許多功能,大大提高了遊戲的可玩性。
1.添加了新的劇本;
2.增加了新的建築(如計略府、人才府等);
3.增加了“決戰稱霸模式”;
4.增加了編輯的功能;
5.更新了教學戰役;
6.設施可以吸收合併;
7.增加能力研究和武將培養;
8.增加新的歷史劇情;
除此以外,還有許多細微的變化,比如有新的事件發生等等。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在原版的基礎上增加了PK劇本,還可以載入VAN修改器製作的原創劇本。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全能修改器+全攻略電子書(Sangokushi 11 Power-up Kit)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