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6

三國志11:華夏風雲精修版 歷史名將大集合



三國志11:華夏風雲精修版 歷史名將大集合

一、武將能力值
武將能力高於120之後,很容易出現製造天數小於零的BUG,故此劇本武將能力仍然限制在100以內。
評定能力的標準如下:
95以上:中外聞名,萬中無一
89~94:絕代名將、曠世名臣
79~88:轉戰一方、當時豪傑、或開國功臣
69~78:擁有相當高水準的能力,足以獨當一面
51~68:一般水平以上,有潛質成為優秀人才
41~50:普通平民水平,不過不失,僅僅合格
21~40:一般水平以下,勉強能使用
01~20:等同極醜、弱智、手無縛雞之力

二、武將適性值
經多次測試,兵種適性大於S+30%後,顯得過於變態,如成吉思汗的騎兵,被一群名將圍追堵截都能不落下風。平衡需要,名將的S+適性全限制在30%以內。
評定標準如下:
S+30:戰功卓越 震古爍今
S+20:歷史名將 影響深遠
S+10:戰功不高但民望較高;或者戰績出眾但知名度不高
S:有重大勝跡 英雄豪傑
A:不算突出,但應在平均水準以上
B:普通水準
C:極弱或無此兵種能力
舉例說明:騎S3評定為四人。鐵木真,一代天驕,無可爭議;霍去病,封狼居胥,中國歷代兵家人生的最高追求;項籍,彭城之戰,世界戰爭史上空前絕後的奇跡;陳慶之,千兵萬馬避白袍,夢幻般的北伐之旅。

三、平衡性調整(在天下亂戰的版本上修改)
1.略微提高了爵位的帶兵數,皇帝可帶兵2W。
2.更改官職附加的能力和數值,高官職是可以增加武力和智力。
3.石墻可修建於荒地,投石台可修建於濕地,石兵八陣費用降低;火焰種、火焰球單價上調為250,業火種、業火球單價300
4.軍馬單價900(騎兵S+較多,稍作限制);提高攻城器械的攻擊,大幅降低防禦;提高船隻的戰鬥力(水軍好的將較少,稍微加強一點,降低AI在水上打爛仗的可能)
5.補充說明了一些特技的隱藏效果,如不屈
6.適當提高火系研究的技巧消耗,繼續限制玩火。
7.螺旋突刺必要適性改為S,氣力消耗25;二段為A,氣力消耗20(槍S的足夠多,不耽誤暈人的。又不想能暈人的太多);旋風氣力消耗25
8.全面改變技能研究系統。去掉了捕縛等,增加了威風等;全面更改研究時間和可學習次數(不會再出現火神之類能學3次的美事了);增加了更多隱藏技能(更考驗玩家的RP了,哈哈哈)。

四、武將技更名
原版中孫武韓信特技都是霸王,而霸王項羽特技是■將,■將軍李廣是弓神。特技跟武將很配,但名稱不夠完美,故部分武將技更名如下:
■將——無雙
霸王——軍神
驅逐——鬥將

五、部分城池更名
嬴政——鹹陽
項籍——彭城
姜小白——臨淄
趙雍——邯鄲

三國志11:華夏風雲精修版 歷史名將大集合


三國志11:華夏風雲精修版 歷史名將大集合


三國志11:華夏風雲精修版 歷史名將大集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