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7

真女神轉生:同調序曲



真女神轉生:同調序曲

為慶祝女神轉生系列25周年發布的一款動作過關類的遊戲。為紀念《真女神轉生》系列作25周年,由 DWANGO 所經營的遊戲情報媒體「電ファミニコゲーマー」與 ATLUS 合作,推出以《真・女神轉生 奧妙奇幻旅程》為題材的 PC 動作遊戲《真・女神轉生 同調序曲(SYNCHRONICITY PROLOGUE)》,在官方博客免費開放下載。
《真・女神轉生 同調序曲(真・女神轉生 SYNCHRONICITY PROLOGUE)》是由《真女神轉生》系列作的粉絲クロボン氏為首的製作團隊「ledybug」所製作。在遊戲中玩家將要操作冰霜傑克及傑克南瓜兩位惡魔大鬧「極黑世界(シュバルツバース)。

這款以「銀河惡魔城(Metrovania)」風格呈現的作品目前已在官方 BLOG 提供免費下載,時間只到 2017 年 12 月 24 日!除了希望大家玩得愉快之外,也請多多支持在 N3DS 平台推出的遊戲作品《真・女神轉生 奧妙奇幻旅程》喔!


真女神轉生:同調序曲

真女神轉生:同調序曲
真女神轉生:同調序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