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

【NDS】烏龍派出所DS漢化中文版



烏龍派出所DS漢化中文版

在這次烏龍派出所DS遊戲裡兩津勘吉將在NDS上展開各種爆笑的小遊戲來存錢。

玩家要扮演烏龍警察“兩津勘吉”以一攫千金為目標參加小遊戲活動。因為這次小遊戲將很有可能令他成為大富翁噢。不過另外一方面,如果在遊戲中挑戰失敗了的話,那將可能會是一落千丈的情景,兩津勘吉將會面對沉重的債務負擔。可以說是:勝利就是天國,失敗就是地獄。這樣一個賭博性質的大挑戰。

這些小遊戲活動都是非常爆笑的遊戲。


【NDS】烏龍派出所DS漢化中文版

【NDS】烏龍派出所DS漢化中文版


【NDS】烏龍派出所DS漢化中文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