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

MyMoney,方便實用的線上記帳本!




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開源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為了保住身邊僅有的「宅產」,就只能從節流下手啦,說到節流,第一步當然就是養成記帳的習慣啦!

MyMoney線上記帳本便是一個好選擇,MyMoney完全免費,只要一個E-mail信箱就能開通帳號,完全不需要輸入任何的個人資料。

每當SK打開自己的帳戶,總是有種被MyMoney咄咄逼人的感覺,從月初輸入的五位數資產慢慢慢慢的紀錄每一筆消費之後變成四位數,然後一個月過去了又變成五位數,然後又四位數,然後又五位數,然後又四位數,然後又五位數,然後又四位數,然後我就瘋了。


我的意思是我就懂了,當我翻閱消費紀錄時,錢到底花到哪去了。

除此之外,MyMoney也支援Wap手機的記帳服務,只要你的手機可以上網,在手機上輸入MyMoney提供的網址與辨識碼,就能直接在手機上使用,讓你走到哪記到哪!

【如何註冊】:
進入MyMoney註冊頁面,填入簡單的帳號密碼E-mail資料後,到註冊
信箱開啟認證連結即可。


【使用方式】:MyMoney都是中文介面,操作相當直覺化。

另外也可以參考開發者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完整的使用指南。

1.MyMoney記帳本註冊流程
2.開始使用MyMoney服務
2.1 金流帳戶
2.2 開始記帳 - 記錄我的消費
2.3 消費分類記錄 - 常用消費用途
2.4 快速記帳 - 記帳範本
2.5 帳單老是忘記繳? - 我的繳費通知
2.6 帳務報表 - 我的消費記錄
2.7 控制你的花費 - 我的預算表
2.8 走到那記到那 - 手機記帳
附錄-開發源起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