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

Windows 7 性能完美完美擊敗 Vista 和 XP!




日前,微軟「Windows 7」操作系統的首個Beta 1版本正式發布,版本號為build 6.1.7000.0.081212-1400,相信大家都看到相關的新聞甚至已經開始使用了。

從大家的反應來看,這個版本的Windows 7要比我們正在用的Vista好得多。但要好多少呢?今天給大家看看一個量化的數據。

性能測試使用了23個項目來評比XP、Vista和7三個系統,主要檢驗操作系統安裝時間、啟動時間、關機時間、打開/移動/複製/壓縮等處理文檔、安裝軟件、網絡傳輸等等。

整體來說,Windows 7系統以絕對的優勢打敗Vista和XP,無論在高端平台還是在低端機器裡面,Windows 7幾乎表現的完美無缺。

測試平台:

 



  • An AMD Phenom 9700 2.4GHz system fitted with an ATI Radeon 3850 and 4GB of RAM

     

  • An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2200 2.2GHz fitted with an NVIDIA GeForce 8400 GS and 1GB of RAM





出處:[zdnet]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