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

Phtrain,超方便的線上製作手機專用台鐵高鐵列車時刻「圖」!





對於常常搭乘台鐵或高鐵的人來說,身邊最少不了了大概就是列車時刻表了,但是要出門還要帶著這些小冊子實在有點麻煩,而且還不一定記得。

因此「Phtrain」的時刻表手機圖片化服務就因此而誕生啦!

Phtrain」原本的理念是寫出一個可以安裝在手機上的Java程式,不過考量了每支手機對於Java的支援不盡相同,另外Java並非全部普及的情況下,幾乎每支手機都具備的圖片流覽功能,就成了Phtrain開發的目標。

Phtrain目前可以產生台鐵與高鐵的時刻表,考量了手機不同的圖片支援,Phtrain提供了圖片大小「176x220、240x320」兩種尺寸,而圖片格式則是有「GIF、JPG、PNG、BMP」可供選擇。

【操作範例】:

  • 1.進入Phtrain 首頁後,點選「製作」,選擇要製作台鐵或高鐵的時刻表。


  • 2.選擇圖片尺寸


  • 3.設定要製作的列車時刻資料與圖片格式


  • 4.按下確定之後,手機專用的時刻表就誕生啦!



  • 你可以選擇分開儲存產生的圖片,也可以按下網頁最下方的「打包下載」,接下來只要把圖片傳到手機上就大包告城啦!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