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將 2D 照片與視訊轉換成 3D 效果,ArcSoft Media Converter 7!



【檔案名稱】:ArcSoft MediaConverter 7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安裝版 + 英文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將2D照片與視訊轉換成3D效果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54MB
【軟體介紹】:




將2D照片與視訊轉換成3D效果


MediaConverter 7可以給普通的2D視頻、照片轉換出3D立體效果,並且支持左右雙流3D、紅藍3D格式。轉換出來的3D視頻可以使用ArcSoft TotalMeida Theatre 3等播放器進行播放,也可以直接上傳至YouTube。

特點:
1.使用 Sim3D 將 2D 照片與影片轉換成 3D 效果
2.可將您最喜愛的影片片段轉換成 3D 影片並上傳至 YouTube 網站。
3.只需一個步驟:MediaConverter 7 即可下載與傳輸您最愛的多媒體檔案,並將其轉換成最適合使用於您行動裝置、電視、和其他熱門裝置上的檔案格式。
4.在縮小視頻的時候自動銳化、區域縮放,以維持視頻質量
5.轉碼時可控制使用的處理器核心
6.支援更多流行手機、移動設備等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ilepost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