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可自訂 Icon 圖標大小、背景顏色、風格的 Icon 搜尋引擎,Icon Wanted!



Icon Wanted 是一款免費線上 Icon 搜尋引擎,與一般Icon 搜尋引擎相同的是提供了大量的 Icon 圖標免費下載,不同的 Icon Wanted 還可以在搜尋結果讓我們選擇Icon圖標大小、背景顏色與圖標風格.



【使用教學】:

1. Icon Wanted 需要先註冊帳號才能下載,所以我們就先進入「註冊頁面」填寫一些簡單的註冊資訊.

註冊頁面填寫資料依次是暱稱、E-mail、帳號、密碼、再次輸入密碼.

2.填寫完成記得到E-mail信箱做認證,接著就可以登入網站.




3.在搜尋結果頁我們可以選擇Icpn圖標的大小、背景顏色與風格,更方便我們找到自己想要的Icon.


4.找到自己想要的Icon之後選擇圖片格式就可以直接下載囉!




【網站名稱】: Icon Wanted
【網站網址】:http://iconwanted.com/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