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

廣告病毒、間諜軟體清除工具,SUPERAntiSpyware l 5.0.1134 !



【軟體名稱】: SUPERAntiSpyware Professiona l 5.0.1134
【軟體語言】: 英文/簡體中文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12.4MB
【軟體簡介】:


廣告病毒、間諜軟體清除工具,SUPERAntiSpyware

SUPERAntiSpyware Professional可以說為一套防毒軟體,可以檢測數千種的間諜(廣告)軟體、木馬等病毒。讓使用者電腦可有更大的防護能力,以防止資料被竊取等。

【軟體特色】:
.能夠檢測及刪除數千種病毒軟體。
.可隨時隨地的上網更新病毒碼。
.可讓您的資料、文件不容易被竊取、盜用等。
.軟體支援隨時防護的功能。
.滑鼠點擊一下,就可輕鬆的清查或刪除您電腦中的廣告(垃圾)軟體。


【使用注意事項】:
1.軟體為多國語言,但是並不支援繁體中文,所以建議直接不更改語言使用「英文」執行.
2.安裝完成初次使用時軟體會自動更新病毒碼.


【軟體下載】:FreakShare下載     Xun6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