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支援Chrome、IE、FireFox、opera等主流瀏覽器書籤(我的最愛)相互轉換、導入導出,Transmute 2.501



【軟體名稱】:Transmute 多瀏覽器書籤(我的最愛)相互轉換
【軟體版本】:2.50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7/Vista/XP
【軟體類型】:各種瀏覽器書籤(我的最愛)相互轉換
【檔案大小】:856kB
【軟體簡介】:


Transmute 2.50 支援Chrome、IE、FireFox、opera等主流瀏覽器書籤(我的最愛)相互導入導出.
transmute可以幫助用戶在各個瀏覽器之間快速便捷進行書籤的相互導入/導出,其支持當前主流獨立核心瀏覽器,包括最新的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和 opera。相互間導入導出的書籤可以集合為一體,而不是覆蓋原有的舊書籤文件。

【軟體下載】: 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