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專業相片編修、照片修飾軟體,FaceFilter Studio 照片救星!



【軟體名稱】:FaceFilter Studio(照片救星)
【軟體版本】:v2.0.1120.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化
【軟體性質】:照片編修、相片處理
【檔案大小】:30MB
【軟體簡介】


專業相片編修、照片修飾軟體,FaceFilter Studio 照片救星!

『照片救星』,是一套簡單、快速、容易上手且威力強大的相片編修工具,讓您每次都可以處理出專業級完美無暇的照片。

無論您是專業攝影師,或是數位攝影入門新手,『攝影救星』都能讓您輕鬆的編修數位相片。藉由甲尚科技研發的革命性變臉技術,加上『攝影救星』易學易用的使用者界面,讓所有人都能很快的改善人像表情、五官特徵、膚質以及調整相片顏色。

『照片救星』軟體內建甲尚科技全球專利魅力變臉技術,只要輕鬆五個步驟,您就可以輕鬆爲拍好的數位相片,任意改變臉部表情,調整照片色調,並透過人像照片專用的面膜遮罩,進行美白、去皺紋、除痘斑等美膚特效,並可三十秒快速去紅眼。

此外,「照片救星」更提昇支援至一千兩百萬畫素,以及人臉肌肉細部調整、自訂表情範本等功能讓您自己就能完成各種專業級影像編修的效果,不管是自製證件大頭照、模特兒外拍編修,還是沖印前修片,都能快速呈現完美的照片效果。

【軟體特性】:
一、特色:
運用在『攝影救星』上的革命性變臉技術,讓您在調整臉部表情時,可以得到更自然協調的結果。利用令人驚艷的膚質調整功能變成小麥膚色、或是肌膚美白對『攝影救星』來說只是基本能力;針對雀斑、臉部小細紋的處理,更是一般影像處理軟體望塵莫及的。
專業影像編修‧五步驟好上手
獨家變臉技術‧表情編修自然
自動臉部辨識‧膚質膚色最佳化
43種臉部參數‧自訂表情無上限
支援專業軟體‧強化人臉編修
支援1,200萬畫素大尺寸相片沖印

二、什麼是『攝影救星』?
『攝影救星』,是一套簡單、快速、容易上手且威力強大的相片編修工具,讓您每次都可以處理出專業級完美無暇的照片。
讓數位照片編修更輕鬆簡單
市面上唯一提供自然表情的編修工具
膚質、膚色調整
支援一千兩百萬畫素照片
大眾化的價格

三、『攝影救星』,讓您的電腦就是完美的虛擬暗房
您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拍出品質不佳的照片,只能刪除檔案,或是直接將沖洗出來的相片扔進垃圾桶。在『攝影救星』出現之後,您不再需要為失敗的照片懊惱,從顏色對比、膚色調整,甚至人物表情,都能一一的幫您呈現出滿意成果。


四、軟體功能
改善膚質:透過獨家相片面膜科技,能讓您輕鬆改善膚質及美白,善待您每一張珍貴的記憶。
改善照片品質:常常有在照相時光線不足,或是過曝的困擾?使用『攝影救星』能讓您以最便捷的方式來改善。
三十秒快速去紅眼:解決了光線的問題後,『攝影救星』同樣能幫您把惱人的紅眼現象在最短時間內去除,恢復原有光彩。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