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輕鬆快速分離 Flv 影片中的視頻與音頻,FLV Extract!



【軟體名稱】:FLV Extract
【軟體版本】:1.6.2
【系統需求】: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 x86, x64 )
【軟體類型】:分離Flash影片格式Flv中的視頻與音頻
【軟體大小】:650KB
【軟體簡介】:


FLV Extract可以快速分離Flash影片格式FLV中的視頻與音頻,由於現在很多的網路影片分享平台都是使用小巧的Flv格式來儲存,FLV Extract的應用性也就變得更高了.

當我們在網路上看見一段影片非常喜歡它的音樂卻又不知道歌名的時候,就可以把FLV檔下載到電腦中使用FLV Extract來做分離囉!

【使用方式】:

1.執行FLV Extract主程式
2.將Flv影片檔直接拖曳進程式視窗即可.

Ps.FLV分離後的視頻與音頻格式為FLV來源檔案使用的格式.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