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30

安全的電腦硬碟磁區建立、分割、調整軟體(支援SSD),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V2.5.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軟體版本】:V2.5.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安全的磁碟磁區建立、分割、調整軟體
【檔案大小】:3.31 MB
【中文作者】:丹楓
【軟體簡介】:


安全的磁碟磁區建立、分割、調整軟體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是一款安全性極高的電腦硬碟磁區建立、分割、調整大小以及格式化的工具,可以讓我們很輕鬆的依照自己想要的配置磁區進行儲存容量的大小分割,磁區調整完後資料也不會遺失,並且完整支援SSD固態硬碟。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還能夠隨心所欲的調整分割磁區大小,例如假設我們在系統槽C:的儲存容量已經不夠了,可以直接使用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將其他分割區可用的容量移動到C:槽,這樣一來就不需麻煩的移動檔案或者重灌電腦了。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支援的磁碟及檔案類型:

  • NTFS (v1.2, v3.0, v3.1)
  • FAT16
  • FAT32
  • 支援GPT及MBR
  • 支援2TB硬碟
  • 完整支援SSD固態硬碟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功能特性:
  • 支援調整任何磁碟分割區而不會遺失資料
  • 絕對安全的硬碟分割技術
  • 支援FAT以及NTFS檔案系統
  • 支援縮減磁碟分割區
  • 支援擴展磁碟分割區
  • 支援重新配置磁碟分割區
  • 支援所有級別的硬體設定 RAID 磁碟區
  • 格式化分割區(格式化會遺失磁區內所有資料)
  • 刪除磁碟分割區
  • 將磁碟分割區複製到未配置的可用空間
  • 建立分割區
  • 支援Windows系統版本:Windows2000以上至8

☆更多系統工具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防毒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