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9

SSD固態硬碟詳細資訊檢視及效能測試軟體,SSD-Z v15.03.15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SSD-Z
【軟體版本】:v15.03.15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SSD固態硬碟詳細資訊檢視及效能測試軟體
【檔案大小】:558.14 KB
【軟體簡介】:
SSD固態硬碟詳細資訊檢視及效能測試軟體,SSD-Z v15.03.15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SSD固態硬碟詳細資訊檢視及效能測試軟體,SSD-Z v15.03.15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SSD固態硬碟詳細資訊檢視及效能測試軟體

阿宅在「SSD固態硬碟優化加速、效能調整工具,SSD Tweaker」中有大致介紹了SSD固態硬碟SSD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isk、Solid State Drive),隨著技術的改良,SSD的價格已經不像是以前那麼遙不可及,也已經逐漸廣泛的被使用,所以有關於SSD固袋硬碟的調校以及相關的測試軟體也隨之慢慢出現。

SSD-Z可以用來檢視SSD固態硬碟的完整資訊,例如控制器、加工技術、NAND類型、S.M.A.R.T.狀態及分割區配置等資料,此外還提供了SSD硬碟的效能測試,包含了「效能測試」、「傳輸」和「存取」三種數據測試,讓我們可以更了解自己電腦中的SSD固態硬碟。

SSD-Z功能:

  • 控制器和 NAND 晶片(已知裝置)加工技術的詳細資料。
  • 確認您的系統和 SSD 是否啟用了 TRIM。
  •  S.M.A.R.T. 狀態和裝置的所有可用屬性的完整清單。
  • 所有分割區的清單。包括隱藏、未對應和開機分割區。
  • 效能測試 IOPS、傳輸速率和隨機存取時間(工作進行中)
  • 檢視原始裝置識別資料字組。
☆更多系統工具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防毒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