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

一鍵設定Windows系統及常用軟體、元件自動更新開關,最新版Update Freezer V1.9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Update Freezer
【軟體版本】:V1.9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一鍵設定Windows系統及常用軟體、元件自動更新開關
【檔案大小】:1.42 MB
【軟體簡介】:
一鍵設定Windows系統及常用軟體、元件自動更新開關,最新版Update Freezer V1.9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一鍵設定Windows系統及常用軟體、元件自動更新開關

包含微軟Windows系統在內,許多的安裝軟體或者系統元件都會自動開啟自動更新選項,來保持軟體版本的最新狀態,只不過如果開啟過多這種類型的自動更新服務,缺點救是會大量消耗系統資源或者拖慢電腦開機速度,因為這些自動更新選項通常會常駐在系統背景運作。

不過要一個一個關閉這些自動更新服務是很困擾的,因為我們必須一個一個執行軟體,並且到設定頁面裡去修改設定,就連Windows系統也得要到控制台去設定,但如果有一個軟體可以一次設定這些系統、元件以及軟體的自動更新服務,讓我們可以選擇開啟或者關閉,可就很方便了!

Update Freezer可以用來一鍵設定Windows系統、Adobe Acrobat、Adobe Reader、Adobe Flash、Apple、Mozilla (Firefox、Seamonkey、Thunderbird 等)、Google (Gears、Chrome、Earth、Picasa 等)、Java、Skype、Notepad++、Opera..等等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開啟或者關閉,讓我們不用點到各個軟體內去開關這些自動更新選項。


☆更多系統工具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防毒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官方網站:Update Freezer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