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4

【下載】吸血鬼騎士英文字型,超有個性的電腦專用字型!



【軟體名稱】:吸血鬼騎士英文字型下載
【軟體版本】:超有個性的電腦專用字型
【軟體分類】:電腦字型下載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11.23 KB
【軟體介紹】:
【下載】吸血鬼騎士英文字型,超有個性的電腦專用字型!


吸血鬼騎士英文字型下載

吸血鬼騎士英文字型是一款電腦專用的英文字型,是以西方世界的吸血鬼騎士來當作製作背景,有稜有角的字型樣式讓人覺得很有歐式風格,比起一般我們常見到的英文字型顯得更特別更有個性,使用這個英文字型來製作美工檔案會很有型,也不容易與其他人撞字哦!

字型安裝教學:
找到想要安裝的字型,解壓縮字型檔案,在字型檔案(.otf)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安裝。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