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

考試必備,支援語音功能的英文單字練習機,NTUT Speller V2.2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NTUT Speller V2.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軟體分類】:考試必備,支援語音功能的英文單字練習機
【檔案大小】:145.67 KB
【軟體簡介】:
考試必備,支援語音功能的英文單字練習機,NTUT Speller V2.2 繁體中文版!

考試必備,支援語音功能的英文單字練習機

學生考試的季節又到了,模擬考、月考、期中期末考、指考、推薦考試等等接踵而來,每次考試一定都會考到英文這一個科目,在目前越來越注重外語能力的現代,要念好英文把分數考好除了課本與老師,有一個好用的電腦英文單字練習機也是很重要的。

NTUT Speller可說是為了英文考試而生的一款單字練習機,我們不只可以設定各種級別的難度、選擇題或其他題型、NTUT Speller還會幫我們記憶曾經答錯過的內容,讓我們有機會重複複習。

NTUT Speller另外還提供了即時語音功能,在每一題開始後,會自動念出英文的單字,是非常貼心的功能,就像是在做英文模擬考一樣,幫助我們記憶,導正錯誤,對於英文考試更得心應手,也更能記住英文單字。

NTUT Speller英文單字練習機特色:
  • 提供考試「範圍」選擇的功能,能有系統地分段複習。
  • 測驗後,具有「訂正」功能,能針對答錯的字重新測驗,以全部答對為目標。
  • 提供「曾經答錯的字」題庫,隔天或隔一段時間能重複複習這些字。
  • 有自訂題庫功能,能適合不同程度的學生。
  • 提供即時發音,幫助學習正確的發音法。
  • 提供製作考卷的功能,使得不使用電腦時,也可以作測驗。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