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

街機-上海(Shanghai)+金手指作弊碼,古老的休閒益智麻將消除遊戲!



【遊戲名稱】:街機大型機台電玩上海+金手指作弊碼
【外文名稱】:Shanghai
【遊戲類型】:古老的休閒益智麻將消除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遊戲rom
【遊戲平台】:MAME街機模擬器版 (64位元可順利執行)
【檔案大小】:Rom:143.07 KB 模擬器:17.9 MB
【遊戲簡介】:
街機-上海(Shanghai)+金手指作弊碼,古老的休閒益智麻將消除遊戲!

街機-上海(Shanghai)+金手指作弊碼

喜歡消除類型益智休閒遊戲的玩家還記得這一款街頭大型機檯電玩遊戲-上海(Shanghai )嗎?這款遊戲在街機流行的年代也是許多玩家愛玩的遊戲之一,遊戲方式非常簡單,很適合當作閒暇之餘的親子益智休閒活動哦!

上海主要是一款麻將類型的消除遊戲,只要消除兩個相同的麻將牌,到最後將螢幕上的所有麻將都消除乾淨,就可以過關,但是要注意每一個麻將牌在三邊都有麻將靠著的情況下就無法進行消除,得要一步一步的將已經自由的兩個相同的麻將慢慢消除,再解開其他的牌,才能順利過關!

街機:上海金手指作弊碼使用方法:
進入比賽後按下「tab」鍵,選擇「作弊引擎」→「啟用/停用作弊碼」,就可以看到如下圖的作弊設定畫面。
街機-上海(Shanghai)+金手指作弊碼,古老的休閒益智麻將消除遊戲!

進入到上海遊戲金手指作弊碼中,就可以選擇無限時間、無限選牌幫助。

遊戲操作說明:

  • 下載MANE街機模擬器(若電腦中沒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 將下面下載的遊戲Rom放置到模擬器的「Rom」資料夾。
  • 執行「mameppkgui-vc」-「擁有遊戲」-按下F5重新整理,雙擊開始遊戲。
(鍵盤操作可在模擬器中更改,遊戲中按tab鍵)
遊戲開始:1P-數字1,2P-數字2
投幣:數字5
上下左右:鍵盤w、s、a、d
對應ABCD:鍵盤J、K、L、: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