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6

大富翁之升官之途(Rich Promotion),玩遊戲還可以體驗官場的文化!



【遊戲名稱】:大富翁之升官之途
【其他名稱】:Rich Promotion
【遊戲類型】:玩遊戲還可以體驗官場的文化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PC硬碟免安裝版,執行大富翁之升官之途.exe
【檔案大小】:36.532 MB
【遊戲簡介】:
大富翁之升官之途(Rich Promotion),玩遊戲還可以體驗官場的文化!

大富翁之升官之途(Rich Promotion),玩遊戲還可以體驗官場的文化!

大富翁之升官之途(Rich Promotion)

大富翁之升官之途(Rich Promotion)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大富翁益智遊戲,遊戲以「升官圖」為遊戲的主要架構,讓玩家透過大富翁感受升官發財的樂趣,並且親身體驗官場文化的快樂與辛酸。

大富翁之升官之途(Rich Promotion)遊戲在罰錢方式上如果兩人走到同一單位,低官階者得進貢給高官者,最後誰先衣錦榮歸,誰就獲得勝利,遊戲中具真實感的象棋麻將、地圖場景,而且有八種人物可供選擇使用,並有單人及雙人兩種模式可供選擇,透過大富翁的遊戲方式體驗古代官場的文化惡習,串場的象棋麻將讓玩家有挑戰及被挑戰的快感。

大富翁之升官之途(Rich Promotion)將升官圖與象棋麻將完全融合在一起,讓遊戲玩家在升官發財的過程中,與不同的官人在不同的場合打麻將,還可以靠打麻將來賺錢,還可以使用不同的道具、手段達到勝利目的,且讓所有大富翁愛好者耳目一新,並從中獲得前所未有的喜悅。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