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0

三國志亂世爭霸+遊戲攻略,曹操傳MOD!



【遊戲名稱】:三國志亂世爭霸+遊戲攻略
【英文名稱】:Troubled times
【遊戲類型】:三國志曹操傳MOD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執行亂世爭霸.exe,免安裝
【檔案大小】:152.622 MB
【遊戲簡介】:
三國志亂世爭霸+遊戲攻略,曹操傳MOD!

三國志亂世爭霸+遊戲攻略,曹操傳MOD!

三國志亂世爭霸+遊戲攻略

三國志亂世爭霸是曹操傳的Mod系列遊戲,這款亂事爭霸在修改的部分上比較有個人風格,主角也是一名虛構的人物,整個劇情流程雖然有許多三國知名人物參與,但是整體是比較屬於假想風格的MOD版本,遊戲性也不錯,喜歡三國遊戲的玩家也別錯過囉!

曹操傳MOD系列遊戲系列:

三國志亂世爭霸遊戲攻略
第一關
黃松山之戰
很簡單的一關注意道士的毒利用好旁邊兵營的機會進去休息一下。拿物品。最後消滅道士,觸發張勇的單挑馬池

第二關
汜水關之戰
戰前準備多買豆子。
無攻略,第二回合伏兵出現,殺吧,張勇單挑大下巴。
友軍死一大片。得寶物霹靂劍

第三關
虎牢關之戰
戰前準備還是多買豆子。
也是無攻略混戰。戰棋高手可以試試保護張小龍,不過他不會給他的刀給你的,三樓傻子很猛,合力攻擊他。第五回合大嘴巴和格了屁趕來幫忙,不過快結束戰鬥了。友軍死起一片。城裡寶物庫等地有果子。張勇單挑三樓傻子。←這個可要可不要,本關無寶物

第四關
洛陽大決戰
除了買豆子還是買豆子
我軍友軍一死還是一大片,除了南門可以支援一下其他的保不住的,保好自己吧。利用好卡位慢慢打中門,寶物∶消滅三樓傻子後得輪迴槍

第五關
小沛之戰
準備好物資
一開始張勇(霸氣)等人衝進城裡打中門,利用好張勇的輪迴槍以最大範圍的殺傷。馬馳和雲南雲龍打上門上門兵營裡有個印綬。
陳博的攻擊特強。張勇單挑陳博後別馬上把他打死,讓我軍一人掛掉,之後下回合夏侯龍出現。再來一招搞定陳博後過關。這個全滅得武力果。戰後陳博帶六格槍加入 (此關夏侯龍的出現時以後收服他的關鍵),一定要觸發.讓我軍全部人站在夏侯龍身邊起到保護作用。

第六關
徐州救援戰
戰前準備買豆
用張勇和陳博以最快的速度霸氣進攻西面。馬池和唐亮跟後。雲南雲龍進城裡。利用好陳博的六格攻擊。加上張勇的回輪大範圍殺敵,注意陳博一定要打雙擊才好打。唐亮和熊漢有對話,讓唐亮進西村夏侯龍出現在上村,不過早以過關了。六樓漢子那個單挑就別觸發了,沒用。注意夏侯龍和唐亮對話。

第七關
徐州救援戰2
戰前準備
開北門
利用好大軍衝進來時陳博的六格槍攻擊。不一會就可以把敵軍搞定。開北門就容易點。特別恐怖的是炮車要非常下心。之後馬上衝出去城,這時西門的兵馬也衝過來了。利用陳博的雙擊直接把一排敵軍掃平,陳博單挑李棍無結果。下面城池沒東西的。唐亮衝到逃跑點敵軍伏兵出現,打死小賊得寶物沒羽箭。
累了明天再寫,休息休息一會。宋思羽

第八關
徐州郊外戰
戰前準備。換上商店新進裝備
這關也沒得說,讓張勇裝上本草剛木。陳博皮盾,利用好陳博的六格攻擊。張勇對李棍,還是沒有結果.打退李棍得黃金鎧.注意別讓李棍和虎豹站在一起,不然他兩會護救,也不要讓他兩攻擊陳博,李棍的敏捷很低很容易打雙擊不過他的黃金佳太牛了。

第九關
江夏叛亂戰
戰前一定要準備好,下關不能裝備唐亮裝備黃金鎧足以
一開始我軍站在岸上和水裡敵軍PK第三回合敵軍援軍出來時馬池站在荒地上打左,其他人繼續攻北門,敵五回合時張勇打南門陳博西門馬池東門其他人打北門,三下五去二就搞定了最後單挑:馬馳VS王金鵬(得黑鬃馬)。殺小馬兵得馬鎧

第十關
江陵逃難戰
唐亮躲在城池裡利用反擊殺敵,之後會九格攻擊的敵人就出城,這幫傻子會占城,正好給唐亮反擊而亡,戰利品手套(真窮啊)

第十一關
博望坡之戰
戰前準備 讓策士裝上盾牌
一開始張勇向下跑,唐亮和松上走,第二回合伏兵出現,在這裡存個檔,保證第三回合恢復狀態的兵越少越好,利用陳博的六格攻擊加上張勇大範圍殺敵,盡量讓雲龍雲南兄弟殺敵。以下兩個單挑影響後面劇情。
馬池vs護裡地 之後陳博VS六樓老馬子。馬池會死/陳博得(龍磷袍)
張勇VS高岩 這關的關鍵就在於不讓敵軍恢復狀態。
打久了注意眼睛的休息。以後見,宋思羽

第十二關
新野突圍戰
戰前準備 出兵順序,張勇 陳博 李松
逃出戰?不是我的風格。殺,殺得你天昏地暗,張勇飛速霸氣守西橋/西橋兩人退到中橋, 陳博中橋 李松(龍鱗袍)唐亮尾橋 . 之後中路很輕鬆了,沒事的人就在中路,陳博去幫尾路 /全滅得武力果

第十三關
赤壁之戰
戰前準備陳博裝備突襲馬 道具店有新貨到
一開始會加血的同志加上李松去幫剛子軍,其餘的我軍慢慢向上走,敵軍殺不死,且雙擊攻擊,第十回合敵人中計。我軍了以殺了,在這裡要注意的是笑面虎,這個人極其強。讓陳博打右,張勇打中,其他人也跟在張勇後面。15回合朱海帶山賊出現,找個能打的對付吧。上關,觸發馬馳的單挑,這關才可以出發單挑陳博VS護理弟。

第十四關
南郡之戰
戰前準備 至少有幾個恢復MP的水 唐亮裝備突襲馬
一開始利用好武將排成一排卡位保護文官。陳博六格槍站最後一個,下面不要讓豬勇掛掉就行了,打完後陳博下去滅掉炮車,之後沒掛的炮車利用策略消滅。
張勇下來南門後會觸發伏兵。一定要搞定笑面虎,這人太可怕。之後讓唐亮對話夏侯龍之後馬上回來幫打南門,我軍一進南門觸發敵軍伏兵。全力攻之,盡快全部進城裡,讓唐亮和陳博守門口,水裡的友軍很快會死,包括戰神剛子也打不過夏侯龍,之後夏侯龍會衝到南門,我軍策士猛放策略,下回合格檔夏喉龍一下。再下回合他沒血了就會跑進兵營。之後我軍放策略滅之。注意這個傢伙對攻擊無效果。高岩會跑出來說話,但有跑回去了不知道什麼回事。(注意唐亮和夏侯龍的對話)擊退夏侯龍他會對你感到佩服(收服關鍵)

第十五關
桂陽之戰
戰前準備讓錢成裝上黃金鎧/手套。保護馬玉鵬。
李松VS肇橫住(死) 李松VS孫龍(降屬性)
無難度,一開始消滅騎兵,之後把武術家和步兵殺了。
五回合後馬玉鵬出現,保護好,我軍向下打,注意點拿野外兵營的寶物。全滅過關

第十六關
長沙之戰
戰前準備壓壓張勇的等級
李松VS楊帆 張勇VS大雨
這關張勇負責給我軍需要吃果的人吃果,很容易的一關就不寫了,張勇只能單挑,不要碰敵人一碰,其他的人全力攻擊敵人,讓我軍等級低的同志得經驗,扯平均等級,以陳博的六格槍掃敵人也是123的事情。

第十七關
江陵偷襲戰
戰前準備,讓唐亮裝備霹靂劍/黃金鎧/本草綱目。第一個印綬最好給唐亮用
這關有點難度。看看圖。
一開始簡單,觸發伏兵後可以選擇攻擊或撤退。建議選撤退多打一關有寶物。一開始唐亮走到左邊圖上發呆,以方便他逃跑其他人加好狀態後堵住橋頭觸發伏兵。
新手玩簡單不要換裝備過快,我練的張勇和雲龍都沒裝備了,沒錢買裸奔。觸發伏兵後按上圖來打,以陳博的棍子三下五去二就可以掃平以上的人,最主要是打死金輪法王。其他人放策略打防高的人,大雨混亂攻高的人

之後唐亮這邊自己殺出個出口逃跑。注意不要讓聖騎混亂,SL一下就可以了。堵橋選楊凡和張勇,雖然張勇沒裝備但霸氣後也很厲害。過關。
晚了,休息了,晚安,明天再來宋思羽

第十八關
江陵偷襲戰 大雨VS長白山/直接過關
戰前準備 張勇回輪槍 本草綱目(可要可不要) 西門 張勇/志勇/老三/雲南
剩下的人打南門。
再次先來看圖。

一開始西門雲南幫全隊加防,張勇最大殺敵。下回合一定要敵人把張勇混亂掉,敵人全部火力就去攻擊他了。
南門陳博一次掃六人,錢成進軍營。唐亮守住左邊敵軍其他就好打了。切記要兵合一處,開南門容易點。全滅得武力/智力建議不要全滅,讓大雨單挑過關好了。

第十九關
入川之戰 楊帆VS王勇(落日衣)
戰前準備,讓楊帆裝備突襲馬
一開始我軍全部向下衝,全軍加好攻擊敏捷防禦,之後全部同志展開陣陣式與敵軍水軍決一死戰。注意一定要讓李松和張勇大範圍的滅敵,其他人加血用策略攻擊,利用張勇李松等將保護好文官。

之後第二陣是步兵就不怕了。殺光後我軍占領左邊和中間四個兵營。之後無敵組合再次出現,我軍出現個友軍叫趙雲龍。注意沒占領四個軍營之前最好不要讓楊帆單挑王勇
全滅過關。

第二十關
涪水關城之戰
張勇vs佟紀龍/大雨VS佟紀龍/楊帆VS佟紀龍/李松VS佟紀龍/最後張勇打死咚紀龍(得武王盔) 張勇VS張紀風得(紅虎石)
戰前準備讓個人喜好裝備,在這裡提醒一下。日落紅雲加裝備上寫是減輕攻擊,暗中使武器一回和加50的經驗。這個問題有點大。希望在做完遊戲後改正過來。要不這件裝備太BT了
如果這關敵軍小兵等級小於15,全體加狀態直衝。大於15級躲在一個角落裡。
五回合敵軍於淼出現,敵軍加狀態。佟紀龍和張季中掛後敵軍降狀態。
打下兩關後張勇在關裡睡覺。不練他
不要殺得太快,留幾個小兵來練練衣服。裝備了日落紅雲後裝備一下就到9級了。

第二十一關
涪水防守戰
戰前準備 讓張勇睡覺(穿日落紅雲低級武器) 注意敵軍一進城我方就再見
一開始讓馬玉朋和李松堵北門。劉炸/唐勇加好防敏堵東門。張勇在西門發傻
我軍策士在後面輔助其實這一關是最有意思的一關,戰棋就是要靠排兵布陣,走位我就不寫了。

第五回合西門觸發援軍,同時我軍下面的兩個援軍以到達。所以要在第五回合之前調遣一加防加敏的策士去抗西門。之後我軍陳博和張小龍三回合內可以到東門和張旭單挑之後留一策士去在東門其他全部支援西門。西門的張勇在援軍到來之後繼續在城裡發呆。
之後堅持到最後一回合,或在倒數第二回合內全滅,讓日落紅雲甲練武器。

第二十二關
落鳳坡之戰
戰前準備 唐亮裝備突襲馬 張勇普通衣服武器 陳博雙刀/本草綱目 張旭/六格槍
開始就夏侯龍一個人在軍營裡,唐亮19級,6回合就可以衝到下方城池裡。其他人守在山地。卡住山地上的騎兵

注意其他人在六回合之前讓我軍全部加好狀態。陳博站在左上角橫排第二格。張旭站在右上角第二格。唐亮一進城就霸氣。陳博和張旭馬上打死兩個道士。這陣才可以破。(經過我試過如果在一回合內打不死兩策士以回合就不能破陣)
張勇進兵營和夏侯龍單挑(張降攻防)下回合可以加血之後引夏侯出城池,自己在跑進去。直到唐亮走進安全地帶。

注意不要殺夏侯天/夏侯龍。我方堅持到最後一回合,讓穿日落紅雲甲的同志練武器。 還有一點。唐亮在跑時對話夏侯龍,這樣他會對你佩服。
第二十三關
成都之戰
休閒關 戰前準備讓張勇裸奔。殺老顏得寶劍
這關盡量讓夏侯龍殺,之後夏侯會跑去對老顏不過他打不過老顏的除非雙擊爆擊。我軍只出等級低的幾個人上,其他人在後面睡覺。又可以拖級。又可以拖級。把等級拖平均來。入川之戰觸發楊帆VS王勇。之後有後續單挑。慢慢走。小心中間的跑車就成。唐亮對話夏侯龍(收服關鍵)

第二十四關
建寧野外戰
戰前準備 張勇裝備日落紅雲甲睡覺練武器。不要讓他碰敵人了。
休閒關 張勇VS黑玫瑰VS陳博 之後張勇再VS黑玫瑰(生擒)
想怎麼打怎麼打

第二十五關
雲南之戰
張小龍VS李志國 李松VS曲斌 (唐亮/張小龍VS聞曉龍/之後張旭VS聞曉龍擒拿,敵人全體降低士氣)
戰前準備。讓等級最高的人睡覺練裝備去。
這關看著不難其實有點難度。因為敵軍加了狀態。這關我軍應該兵合一處,讓策士在後戰將在前檔住敵人的攻擊,敵人二大降掛掉後聞曉龍會主動出擊。所以我軍全部退到左下角抗敵就行了。敵軍寶物庫兵營裡毛都沒一根。別去拿了。
注意:觸發所有條件後,可得發破伝書

第二十六關
葭萌關之戰
注意黑玫瑰很強,重點培養
戰前準備出場等級由高到低
張旭VS王德剛 張旭VS徐辰飛(減血100)
一開始火力全打王德剛(減精神加減防禦利用策士的火和武將的爆擊攻擊)其他人殺殺小兵。
打退王德剛後騎兵隊衝過來,打退騎兵後賊兵衝上來,注意賊兵是最猛的了,不要讓他們利用山地。最好排好陣式去打。打完賊兵後最後的策士團出馬,我軍可以退到關底防禦,順便練練衣服。容易這關
擊退李翟得天羽扇

第二十七關
劍閣之戰
張勇VS曹平 陳博VS劉衝 於淼VS宋亮
戰前準備,出兵我軍熊虎師加黑玫瑰 唐亮裝備本草綱目
一開始輕鬆。當唐亮進入中間鹿砦時敵軍伏兵出現。
這時就要看之前的走位了,
左邊 利用馬玉鵬和黑玫瑰一開始卡住左邊,好讓張勇衝過來霸氣,馬玉鵬在後面放降防。黑玫瑰是來覺醒張勇的
中間 是最難守的了。讓陳博和訓虎師守,注意協助者讓劉炸和雲南兩人加陳博和訓虎的防禦。陳博或霸氣,或幫訓虎吃個敏捷果。中間這裡最容易給敵軍打爆擊,注意讀取存檔。
右邊 右邊好守,讓聖騎霸氣一次,訓熊師守在上。其他人跑到後面去,只留老三幫他兩人加血。

按以上的人站好位後唐亮(每五回合HP等於1)就可以進中間的鹿砦了。這時我軍降四圍,敵軍全屏霸氣注意特別是右邊,一定不能讓那個弓箭手亂跑,不然/不能破陣。唐亮在不被敵軍碰到的狀態下幫我軍加血。當醫生的角色。
12回合時張勇 陳博 於淼 自動和三個武將單挑。破陣後敵軍全部降屬性加爆發,狂砍。
全滅得風魔扇

第二十八關
漢中之戰
擊退熊汗可以得玉璽 張旭VS王德剛(無結果的)
戰前準備 讓楊凡帶上六格槍/武王頭盔
一開始猛衝,第八回合時可以選擇繼續進攻或撤退。建議選援救成都
我軍幾大猛將會撤退。之後只剩唐亮和楊帆兩大將能抗住的,卡好位,其他人去一邊躲著/在旁邊放放暗箭。一次只讓兩個敵軍能打到你。小心笑面虎,一不小心會被他滅團。

戰後可得四塊寶玉
第二十九關
瓦口關之戰
戰前準備唐亮 張勇 醫生等人離隊。
陳博VS護理地 條件馬馳死亡,赤壁之戰觸發陳博和護理地的單條,此關護理地死亡,得獅王盾

本關無難注意在山地時敵軍聖騎會很恐怖,我軍要一股作氣衝進城內。讓拿六格槍的同志走前面遠程和其他人斷後。
第十回合我軍陳博去滅火,同時敵軍會出現一部分山賊,不要和他們強來,引敵入城最後扯平均等級。讓級低的同志練練。全滅過關

第三十關
戰前準備不要讓劉祚裝東西,不然會不在,保證劉祚每回合混亂高岩且高岩每回合不醒過來。劉祚可保全自己 讓張旭裝備六格槍加武王盔 這關一定要讓張旭VS潘龍
之前大雨VS長白山 之後可以大雨VS汽水瓶蓋(得天龍石)
十回合之前要占領潘家三兄弟的軍營加全滅聖騎,不然。。。
還有一點要注意大雨VS汽水瓶蓋時一定要保證一個敵人也沒有了不然。。。
之前我軍強打下潘家兄弟的三個軍營
第十回合熊汗帶一隊強人來支援。其中錘兵十分強,全軍出擊。
我軍加好狀態在山地上迎接敵人的到來。看你的了。
最後去救劉詐
休息一下宋思羽

第三十一關
戰前準備讓陳博也帶裝備雙刀/黃金鎧/玉璽,下關不能裝備物品了。幫大雨裝備好點日落紅雲加獅王盾,下關要救他。建議配獅王盾。黑玫瑰帶本草。
上關如果讓張旭VS潘龍這關張旭對話潘龍 張旭VS高岩(得)青囊書
之前五回合一定要打下第一關口,其他人分批去第二關幫張旭留點遠程的兄第一關。留黑玫瑰在中間恢復狀態
熊漢會出擊,建議讓劉詐和黃老三加上個訓虎師把熊漢吸引到荒地上,用石頭幹掉他,建議不要全滅。全滅得統帥果

第三十二關
戰前準備無
建議救大雨,反正陳博逃跑也是會觸發伏兵。對話幹掉梁宏偉得(五神火扇)
一開始陳衝下來霸氣。保證一回合內幹掉一個聖騎,不要在一回合內殺死梁宏偉,不然得不到扇子,先讓陳對話梁,之後在一回合內搞定梁。
救大雨的關鍵在於保證陳博恢復狀態,穿了黃金鎧的他霸氣很強。先幹掉梁宏偉。之後別先幹掉海盜,給他們打打大雨練練衣服。最後全滅過關。

第三十三關
隴西之戰
收服夏侯龍的關鍵。
劉祚對話佟濤 吳翔VS佟濤(掛)張旭VS王德剛(平)三樓傻子VS張小龍(平) 單挑夏侯龍時要剩幾個小兵,全部打死了就沒用了。注意不要打死夏侯天。
首先劉祚對話夏侯龍,張旭和張小龍分別單條夏侯龍/之後幹掉小兵/劉詐再對話夏侯龍。這樣就可以收到了戰前準備。讓富力往裝備獅王盾,黃金鎧
一開始山賊會自動衝下來攻擊你,之後三樓傻子等人會出擊。滅之。會出現一個錘兵團。讓富力往走向左邊的荒地上。其他人在右邊抗擊錘兵。滅後夏侯龍會觸發出擊。
按照以上的對話和單挑就可以收服夏侯龍。注意。以下的關我都沒用夏侯龍,我讓他回家種
田去了。

第三十四關
戰前準備
讓富力往帶上獅王盾,買點快練好的衣服或裝備,下關的商店只賣銅鎧等衣服。把錢用起還剩幾百塊。不然你會後悔的
張旭VS劉旭(先)張旭再VS一樓酒蒙子(後)張旭VS馬文
一開始敵人會自動衝下來,我軍的同志按地形走,騎兵走到雪地/全軍加狀態


完成上面兩個單挑後大雨會喘氣,不知道什麼回事。
之後強打下來進城時一定要讓走得慢的人先進,流兩個防禦高的兄弟卡住門口,這時敵人的伏兵出現。
我軍把以上的騎兵強打下來。再反過頭來打虎豹和聖騎。張旭VS馬文,之後劉詐對話馬文。
最後留一兩個小兵給他們進鹿砦來給我軍練練武器和衣服。

第三十五關。
天水迎擊戰
戰前準備。看看你的錢少了沒有。。。 陳博和張小龍可以不用裝裝備。
一開始強打,利用好地形只留下一個小兵混亂住,其他人全部衝到上面去。注意,不能讓敵軍衝進我軍軍營,不然遊戲結束。
最好在十回合前打退二扎猛。大雷降屬性。其他人在中間的沼澤邊等這敵人的出現。十回合後馬文會來退敵。這時敵人的小兵不會復活。利用兩回合的時間全滅敵軍。陳博和張小龍直接可以不用出來了。以下是圖。如不能滅?梁宏偉會帶錘兵來幫忙。十五回合張小龍陳博出現,不過一堆人比他們出現更煩。還是在十二回合全滅比較好

第三十六關
五丈原之戰
(借原作者的攻略)先來看圖
1,潘龍下面正數第四個弓箭手
2,潘龍下面正數第六個弓箭手
3,潘龍左一下數第五個弓箭手
4,潘龍左一下數第七個騎兵
5,潘龍右一下數第五個弓箭手
6,潘龍右一下數第七個騎兵
7,潘龍左二下數第四個弓箭手
8,潘龍左二下數第六個騎兵
9,潘龍右二下數第四個弓箭手
10 潘龍右二下數第六個騎兵
11 潘龍左三下數第五個騎兵
12 除了混亂的那個的另一個
13 混亂的騎兵
圖我畫出來了。↓
敵軍等級28級(還好之前壓了級)
戰前準備。趙雲龍至少30級二轉(吃經驗果)買多點恢復MP的藥。還有戰前觀察下敵軍的裝備。馬文裝備扇子。山賊不出戰。小龍和楊帆一定要裝備馬鎧。黑玫瑰格鬥袍加銅盾(此人加了敏捷等於無敵)於淼裝備六格槍/日落/發破壇書。勝利就靠他了。誰叫咱們讓夏侯龍回家種田了呢。

此戰不多說了。按順序來打。不按順序打敵軍會無限復活/注意在有些地方打
炮車加好攻擊和敏捷。保證在每回合整死打出雙擊加暴擊。在殺兵時一定要按照順序。不過在一回合裡可以把以後的兵打成虛弱。以方便下回合一次殺多點順序。
打完之後在弓箭手的下面利用於淼六格槍打雙擊。把潘龍搞定。大雷會上來,回歸後再搞大雷,二猛扎會上來。注意/打敗二猛扎時我軍一定要在7回合之前。還有就是最後越多人沒行動越好。下回合敵軍就可以移動了。非常可怕。最好別站在一起。不然炮車。。。滅團。
我讓於淼加霸氣。頂住中間。以方便反擊把敵軍混亂。陳博霸氣守左邊。其他人邊打邊退(感覺吃力的朋友)加敏捷和防禦。在滅敵軍小兵時優先消滅弓箭手。第二個優先消滅炮車。此戰我軍15人只剩下8人。我的水平有限只能做到這麼多了。其中富力王/老三/吳弓箭/李松/志勇/大雨。等人最容易被攻擊撤退。

此戰我打了兩次,一次除六格槍外武將沒裝任何特殊武器。文官除拳擊手套/風魔扇/白羽扇外也沒裝人任何特殊武器。在這種情況下17回合可以全滅小兵。
第二次。在全部裝特殊武器的情況下以19回合全滅敵軍。但劉詐還是救不到。最終還是掛單。訓熊和訓虎叛變。注意。黑玫瑰/劉詐掛但就遊戲玩完了。
救劉詐白費心思。

第三十七關
長安地下戰
(敵軍等級29)
戰前準備。於淼裝備六格槍/破發坦書(誰叫咱們沒夏侯龍呢)富力往/斬光/日落紅雲/火紅石。

關鍵人員∶
大雨/馬玉鵬/吳弓箭/趙炮車/陳博/於淼/黑玫瑰/馬文/老三
這一關建議把變速齒輪開到五倍。
中間的武將要消滅敵軍遠程部隊後第二回合才能打死。
王德VS張旭,前後關卡連續單條這關才能殺他。(一點意義也沒有。志勇一個炸彈就搞定他了)

一開始卡住門口,全滅錘兵後要第二回合陳博和於淼會進地道裡消滅弓箭手和炮車。以下的關口建議優先消滅炮車和弓箭手。待敵軍伏兵出現後我軍一定要衝幾個人上去,不然會很麻煩。利用於淼的六格加混亂攻擊。陳博的高攻擊。楊帆/張小龍兩人輔助。三下五去二搞定
以上關鍵人員遠程的同志門。一定要在一回合內消滅大部分炮車。不然會很麻煩。先消滅了敵軍的遠程部隊。下回合陳博和於淼進去後直接出來加滿血。

最後兩層是虎豹和聖騎。讓於淼(左)張旭(上)黑玫瑰(中)陳博(右)志勇(下)擺成一個十字。打最後這兩層。遠程部隊偷襲。注意。搞定鑽地鼠後下面會出現N個敵軍。熊偉國處出現6個錘兵教你在過道擺陣。於淼在路口打六格。後面跟陳博打兩格。第三個排大雨。第四個吳弓箭。第五個黑玫瑰。以方便幫住前三個覺醒。炮車偷襲。至於上面先別硬來。讓楊帆卡住路口後一格。使上方一次只能進一個錘兵。志勇一回合一個能量彈解決。
上面解決後消滅熊偉果還可以選擇撤退或再戰。看你自己喜歡了。
全滅敵人得金冠火炮和風車輪。

第三十八關
長安外城戰
戰前準備。大雨等人容易撤退的裝備銅盾。黑玫瑰獅王盾,於淼裝備六格槍/武王盔。
張小龍VS三樓傻子 馬文對話熊漢
一開始沒得說,消滅城門敵軍,之後全軍向左走。千萬不要分兵,注意。曹操傳最忌諱的就是分兵了,一隊軍在一起就是整個天下。

打完門後兩個步兵後會出現一大隊的敵軍。之後敵軍伏兵不斷。我軍主要的目的就是進入中間的城池。注意伏兵很多。讓我軍走得慢的加速度。走得快的派兩人從迷宮打右邊剩下的兩個步兵。消滅完全部人後進入中間的城池。
注意。進入中間的城池時一定要讓全部人進去。馬文走最後一個。(這一回合一定要剩一個防高的)

之後進入最驚險的時候。我軍除一個防高的人外全軍保持移動。在這裡要以武獎保護文官的形式。很多人會以為右邊難打。其實不然。左邊的虎豹很恐怖(當然,你有夏侯龍除外)右邊利用老三模仿和志勇的能量彈。盡量搞定敵軍大將。聖騎只會混亂不怎麼打人。只要我軍不是全部被混亂就成。利用於淼的排線混亂。下回合敵人只會恢復狀態或加血我軍松了一口大氣。

至於左邊就是看你拼人品的時候了。走位卡位。告訴大家一個訣竅。左邊以防最高的加防。讓聖騎混亂他。此時7個聖騎的火力追這個人。我軍松了一口氣。其他人慢慢殺。利用好大雨。吳弓箭的格檔。張小龍VS三樓傻子,雖然會撤退,但是也值得了。
在消滅完敵人後很多玩家會出現不了劇情。具體解決方法是選中我軍點鼠標左鍵。再點右鍵。這時就可以進下一個場景了。
下個場景簡單。老三(別人加精神)的朱雀加個回歸可以燒掛全部虎豹。至於聖騎就好打了。

最後老熊會出來。馬文觸發對話。接著就看你的了。
結語/於淼真的很強。

39.40關攻略
其實這後面兩關不難。
39關戰前準備、
混亂藥至少80個。米、酒能買多少買多少、牛金裝備黃金鎧甲
39這關尊重下曹操傳原著。天神降臨,全員變曹軍。想必玩過曹操傳的人都知道,最爽的就是殺劉備和諸葛亮的感覺。
這關分成幾個階段
1攻城門
簡單,多利用群殺。5回合後來兩個友軍,10回合後曹操(唐亮)等人出現、
2第15回合
15回合潘家兄弟會從北門出現消滅完小兵後敵軍會集合,注意不要讓劉備撤退不然劉備會放火燒長安。
3當敵軍還剩1人時全部跑到長安城中心,這時,會出現敵軍包圍長安。
上圖時應該全部把我軍和曹操與張勇引到城中心紅圈處,這樣好守。以上3步我軍最好不要犧牲1人。友軍剩張勇和曹操。

4。也是最難的一步
這邊我和大家不一樣,也許你有夏侯龍很好守、北門待定李典和張合守住,第二回合換張合下來。夏侯惇上去。貂蟬、鄧艾、夏侯惇、李典站一起,防止被混亂。張勇曹操會上來幫北門。鄧艾一個能量彈先炸死劉備。剩下的就好打了。
西門待定牛金和曹仁,牛金有黃金鎧抗得住。曹仁需要注意。西門由北門司馬懿和郭嘉火速幫忙。

東門待定是徐晃與劉曄。由於敵軍這回合內我軍加攻防,也守得住。這一門不怕,聖騎士只會亂放毒,和混亂。其餘的人全部來支持東門張遼跑得最快,把劉曄換下來。
無論哪門先消滅。我軍就去幫其餘一門。敵軍進城一步遊戲就結束。開始會很難。SL一下這關還是能過的。

4
0關惡魔對抗戰
戰前準備、回覆80MP酒至少60個,米40個
這關只有這4個人有點用。
李典、我軍王牌。斬光劍、黃金鎧、銅盾。
夏侯惇、我軍副戰神。用於混亂抗敵。六格槍、鐵鎧、銅盾。
鄧艾、主力殺手。能量彈 銅盾
郭嘉、模仿鄧艾、能量彈 銅盾
其餘的人全部休息的休息。
司馬懿。每回合幫郭嘉傳點MP。
劉曄沒事放放炮。
夏侯淵。沒事混亂下人。
這關每人都是BOSS,物理攻擊基本無效。
只有靠鄧艾與郭嘉兩人的能量彈一回合滅2人。不出80回合便可以見到老火。以夏侯惇和李典兩人卡門。後面站郭嘉和鄧艾放能量彈,一回合死。兩個。只要小心魔王。
除了第三個魔王有點怕,其餘都好打。
老火出來的兩回合還是利用卡城門。貂蟬在中間全部大回覆。其餘幫加堅固,抗住敵軍攻擊。

最後還要打遊戲作者,還是利用卡城門。一下子就打過了。跑到西門,建議選擇恐怖級。注意給郭嘉、鄧艾、李典、夏侯惇四人加好狀態就行。SL大法是無敵的。哈哈哈哈。
結局是唐亮被老火抓走了。張勇和雲南去救。亞超和老火鬥法,桃仙來幫忙。期待第二部的出現

  • 三國志亂世爭霸為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以「Locale.Emulator」或「Microsoft AppLocale」點遠「Ekd5.exe」即可進行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