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2

歐戰之翼:冷戰升溫,第三次世界大戰模擬空戰遊戲!



【遊戲名稱】:歐戰之翼:冷戰升溫(Wings Over Europe-Cold War Gone Hot)
【其他名稱】:Wings Over Europe-Cold War Gone Hot
【遊戲類型】:第三次世界大戰模擬空戰遊戲
【遊戲平台】:硬碟免安裝
【檔案大小】:204.114 MB
【遊戲簡介】:
歐戰之翼:冷戰升溫,第三次世界大戰模擬空戰遊戲!

歐戰之翼:冷戰升溫(Wings Over Europe-Cold War Gone Hot)

歐戰之翼:冷戰升溫(Wings Over Europe-Cold War Gone Hot)是一款第三次世界大戰模擬空戰遊戲,遊戲背景設定在虛擬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期間,這次第三次世界大戰是發生在冷戰期間的,也就是說是在20世紀50年代到80年代的某段時期發生的,顯然這是完全虛構的。故事講述西德被蘇聯紅軍入侵,戰役設定在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中期,遊戲將這兩個時期的戰機真實再現出來。玩家可以扮演一名北約組織的飛行員,也可以成為新成立的德國空軍的一員,你的目的只有一個,將西德從蘇聯的手中奪回來。

Bold Games的CEO說:“無論喜歡單個任務、全戰役,或者多人模式,《Wings Over Europe: Cold War Gone Hot》都可以滿足任何年齡段的任何狂熱的飛行模擬遊戲玩家。”

《歐戰之翼-冷戰升溫》基本鍵位操作法:
一、視角控制:
提示:在艙內視角及外部視角下,都可以移動鼠標改變視角方位.
F1 座艙視角向前看
Shift+F1 座艙視角向上看
F2 座艙視角向左看
F3 座艙視角向右看
F4 觀看被跟蹤和鎖定的目標(按一下起作用、再按一下返回原視角)
F5 機外追尾視角
F6 連續按顯示所有參戰飛機的外部視角(按F6鍵後再移動鼠標,可全視角觀察飛機)
Shift+F6 顯示前一個飛機的外部視角
F7 連續按顯示地面所有目標(按F7鍵後再移動鼠標,可全視角觀察地面目標)
Shift+F7 顯示前一個地面目標
F8 顯示並跟蹤被鎖定的目標
Shift+F8 遊戲者對鎖定目標的觀察
Ctrl+F8 鎖定的目標對遊戲者的觀察
F9 顯示導彈飛行軌跡
Shift+F9 遊戲者對飛行導彈的觀察
Ctrl+F9 飛行導彈對遊戲者的觀察
F10 顯示飛機航行軌跡
F11 從最近的機場指揮塔觀察飛機
F12 自動根據你的動作選擇一個視角,你可以近距離察看武器發射、目標被擊中、隊形改變、起飛及其他動作(不起作用)
鼠標左鍵/右鍵:放大/縮小視角、移動鼠標改變視角的觀察方位
小鍵盤+/-:放大/縮小視角
小鍵盤8:駕駛艙內前視角
小鍵盤5:駕駛艙內向上45°視角(按住起作用、放開返回原視角)
小鍵盤7/4/1:駕駛艙內左前/左/左後視角(按住起作用、放開返回原視角)
小鍵盤9/6/3:駕駛艙內右前/右/右後視角(按住起作用、放開返回原視角)
小鍵盤0:顯示駕駛艙內全部儀表(按住起作用、放開返回原視角)
Print Screen SysRq鍵:截圖鍵(按下該鍵後當前屏幕畫面將自動保存為BMP格式文件,存放在安裝的遊戲文件夾中的ScreenShots文件夾裡)
Alt+P 暫停/繼續遊戲(遊戲暫停時其它大多數按鍵功能仍然有效)
Esc 結束/退出空戰任務並顯示空戰簡報畫面。

二、飛行控制:
=/- 開/關發動機及增大/減小發動機功率
↓向上飛
↑向下飛
←向左飛
→向右飛
,飛機左轉彎(在地面起作用)
。飛機右轉彎(在地面起作用)
A 開啟/關閉自動駕駛並自動降落(按飛行路線自動飛行)
Shift+A 開啟/關閉自動平飛(按飛行路線自動平飛)
小鍵盤Del鍵:消失或顯示駕駛艙
B 合/松輪子剎車閘(Wheel brakes engaged合閘/wheel brakes disengaged松閘)
G 收/放起落架(Landing gears retracted收起落架/Landing gears deployed放起落架)
H 收/放著艦鉤
F 襟翼放下
V 襟翼收起
S 開/關 減速板(Airbrakes deployed打開減速板/Airbrakes retracted關閉減速板)
Ctrl+B 打開減速傘(此項不起作用)
Shift+ESC 棄機跳傘
ALT+T 加快飛行時間 2X(2倍)/4X(4倍)/8X(8倍)/正常
Ctrl+L 閃亮/長亮/關閉左右翼尖航行燈
M 顯示/關閉飛行地圖(空戰中隨時查看地圖可早期發現敵機,紅色為敵機藍色為友機)
W 選擇下一個飛行航標(屏幕顯示為白色的三角形)
Shift+W 選擇上一個飛行航標
提示:白色三角是你的飛行航標,飛到了一個航標後就自動顯示下一個航標

三、武器控制:
退格鍵: 選擇空對空導彈
\ 選擇對地攻擊武器(各種炸彈、空對地導彈等)
迴車鍵: 發射選擇的導彈、炸彈
空格鍵: 發射機炮
] 投彈數量選擇(1,2,3,6,12,18枚)
[ 投彈間隔時間選擇(60ms,100ms,140ms毫秒)
'(上逗號): 航炮射擊模式選擇(正常/空對空/空對地)
;(分號): 選擇開火的外掛航炮(有些戰機本身不帶航炮,需外掛)
C 釋放金屬箔條(用於躲避地空導彈、中距空空導彈襲擊)
X 釋放閃光彈(用於躲避近距空空導彈襲擊)
Z 開/關 電子對抗器
Ctrl+D 拋棄副油箱
Ctrl+J 拋棄外掛武器(只保留空空導彈)

四、雷達控制:
Ctrl+Page Up 開/關 雷達
Page Up 雷達模式選擇(連續按此鍵選擇下列模式):
Radar set to search mode:搜索模式(搜索距離10~160nm海里)
Radar set to track-while-scan mode:掃描跟蹤模式(掃描跟蹤距離10~80nm海里)
Radar set to air combat mode:空中格鬥模式(選擇此模式才能發射AIM-7中距導彈)
Radar set to boresight mode瞄準模式(F-4戰機使用此模式)
Radar set to ground map mode對地掃描模式(F-4戰機使用此模式)
Page Down 雷達掃描距離選擇(連續按此鍵選擇下列距離):
雷達在搜索模式時可選擇的距離有:10nm,20nm,40nm,80nm,160nm(海里)
雷達在跟蹤掃描模式時可選距離有:10nm,20nm,40nm,80nm.(1海里=1852米)
R 雷達在搜索模式時確定空中目標方位
T 鎖定空中敵方飛機
小鍵盤* 鎖定最具威脅的目標
Home鍵:鎖定最近的目標
Y 鎖定空中友方飛機
E 鎖定地面目標

五、僚機控制及空中編隊控制:
Tab:顯示無線電通訊菜單(按以下數字鍵選擇指令):
<1>.Wingman。發給僚機駕駛員的指令(按以下數字鍵選擇指令):
1.Attack My Target.進攻我的目標
2.Cover Me.掩護我
3.Break.暫停進攻
4.Rejoin.重新聚集
5.Radar On/off.雷達 開/關
6.Drop Tanks.拋棄副油箱
7.Status Check.核查身份
8.Return to Base.返回基地
0.Back.返回主菜單
<2>.Flight One.發給第一飛行中隊的指令(按以下數字鍵選擇指令):
提示:每個飛行中隊有四架戰機。
1.Engage Air.空中交戰
2.Engage Ground.對地面攻擊
3.Break.暫停進攻
4.Rejoin.重新聚集
5.Radar On/off.雷達 開/關
6.Drop Tanks.拋棄副油箱
7.Formation...。空中編隊菜單(按以下數字鍵改變隊形):
提示:按F6鍵後移動鼠標再按以下數字鍵可觀看戰機在空中編隊畫面。
1.Spread Out.向外展開
2.Close Up.向上靠攏
3.Goto Fluid-Four Formation.轉為第四流動編隊
4.Goto Wall Formation.轉為圍墻式
5.Goto Box Formation.轉為包廂式
6.Goto Arrowhead.轉為箭形編隊
7.Goto Wedge Formation.轉為楔形編隊
8.Return to Base.返回基地
0.Back.返回上一級菜單
<3>.Flight Two...發給第二飛行中隊的指令:同上
<4>.Flight Three...發給第三飛行中隊的指令:同上
<5>.Flight Four...發給第四飛行中隊的指令:同上
<6>.Squadron...把...編成中隊(按以下數字鍵選擇指令):
1.Spread Out向外展開
2.Close Up.向上靠攏
3.Goto Trail Formation轉為跟隨隊形
4.Goto Line Abreast轉為並排一線隊形
5.Goto Echelon Left轉為左邊梯形隊形
6.Goto Echelon Right轉為右邊梯形隊形
0.Back返回上一級菜單
<7>.Tactical Air Control Center.發給預警機的指令(按以下數字鍵選擇指令):
1.Request Help.請求幫助
2.Vector to Nearest Threat.引導到最近的目標
3.Vector to Primary Target.引導到主要的目標
4.Vector to Home Base.引導到己方基地
5.Repeat Mission Status.重複任務狀態
遊戲內常用按鈕(中英文對照):
Loading...遊戲裝載中請稍候...
Exit退出(結束遊戲)
Accept接受、同意(進入遊戲)
Briefing作戰簡報
Loadout裝彈藥(進入彈藥庫)
Planning Map空戰航線圖
Flight Roster飛行員花名冊(可挑選飛行員)
Fly飛行(進入空戰)
Cancel取消
Refly重新飛行(重新進入空戰)
Debrief任務匯報
Stats統計(每場空戰結果統計)
Log空戰日誌

遊戲畫面左下角白色顯示(中英文對照):
第一行:為航空中隊綽號及戰機編號.
Speed:飛行速度
Altitude:海拔高度
Heading:航向
Throttle:發動機功率

AIM-9系列是“響尾蛇”紅外制導近距空對空導彈,最大射程8km。AIM-7系列是“麻雀”半主動雷達制導中距空對空導彈,最大射程45km。而Mk.81/82/83/84、M-117是普通炸彈,MK.82 Snakeye是減速炸彈,MK.20是集束炸彈、CBU-24/B是子母穿甲彈,GBU-10C/B、12B/B是激光制導炸彈,BLU-1是縱火彈。AGM-65A/B Maverick是“小牛”電視制導空對地導彈,AGM-45B Shrike是“百舌鳥”反雷達導彈,AGM-78A Standard ARM是“標準”反雷達導彈。ALAU系列和UB系列為火箭發射巢,AN/ALQ-131 ECM和QRC-160-1 ECM是電子戰吊艙,可以干擾敵人的雷達。AA系列是俄國(前蘇聯)的空對空導彈。如果你想看自己有多少導彈、炸彈等,先按F6鍵然後移動鼠標就可以看到了。

飛行範圍:
東經8°~東經92°
北緯8°~北緯92°

遊戲操作方法:

    鍵盤方向鍵左——飛機左側翻動作。
    鍵盤方向鍵右——飛機右側翻動作。
    鍵盤方向鍵下——飛機爬升動作。
    鍵盤方向鍵上——飛機俯衝動作。
    H——放下/收起著艦鉤,用於降落在航母上。
    G——放下/收起起落架。
    T——雷達跟蹤最靠近的敵方目標。
    M——顯示地圖。
    F——發射乾擾彈。
    ——切換到對地武器,如果雷達上已有被跟蹤目標,即會自動鎖定。
    減號——降低動力。
    加號——增加動力。
    退格鍵——切換到對空武器,如果雷達上已有被跟蹤目標,即會自動鎖定。
    迴車鍵——發射火箭彈、對空/對地導彈或投下炸彈。
    空格鍵——機炮。
    F1鍵——飛機座艙視角。
    F5鍵——跟蹤視角。
    F6鍵——按任一次即可以觀察視角觀察其他的友機、敵機、地面或海上目標。
    TAB鍵——向對友傳達語音命令。
    Page Up——雷達對空中、地面搜索轉換。
    Page Down——設置雷達搜索距離。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