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6

不明飛行物:異形入侵(UFO),小隊戰術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不明飛行物:異形入侵(UFO)
【其他名稱】:UFO
【遊戲類型】:小隊戰術策略遊戲
【遊戲平台】:硬碟免安裝
【檔案大小】:231.351MB
【遊戲簡介】:
不明飛行物:異形入侵(UFO),小隊戰術策略遊戲!

不明飛行物:異形入侵(UFO),小隊戰術策略遊戲!

不明飛行物:異形入侵(UFO)

不明飛行物:異形入侵(UFO)故事背景發生在2084年,玩家控制了一個秘密組織來保衛地球,抵禦外來敵人。建立你的基地,準備你的團隊。這是一個小隊戰術策略遊戲,結合軍事寫實與科幻學小說風格來描寫外星人侵略。精心建造各種系統,控制你的小隊。

不明飛行物:異形入侵有兩個主要的遊戲模式:geoscape模式和戰術模式。

在geoscape戰役模式中,遊戲主要任務是基地管理與策略——管理活動和財務狀況,控制基地、設施、飛機、武裝反應部隊。研究新的技術來對抗外星人。啟動您的攔截戰機擊落不明飛行物,並派遣dropships針對外星人的活動。你可以建造、購買、生產、geoscape模式有專門按鍵來控制時間的流逝速度和地球的轉速。

在戰術模式中,指揮你的小隊參與各項任務。戰術模式採用了轉動系統,而您的團隊和外星人輪流做出動作。輪到你時,你可以命令你的部隊四處走動,消防手中武器,投擲手榴彈或使用其他設備等,每名軍人獲得一定數量的時間單位。一切行動,在戰術模式需要時間單位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