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3

【PS】勇敢的劍士:武藏傳,很棒的ARPG動作角色扮演!



【遊戲名稱】:【PS】勇敢的劍士:武藏傳
【其他名稱】:Brave Fencer Musashiden
【遊戲類型】:很棒的ARPG動作角色扮演
【遊戲平台】:PS家用機電腦模擬
【檔案大小】:189.511 MB
【遊戲簡介】:
【PS】勇敢的劍士:武藏傳,很棒的ARPG動作角色扮演!

【PS】勇敢的劍士:武藏傳,很棒的ARPG動作角色扮演!

【PS】吸血鬼獵人D(Vampire Hunter D)

勇敢的劍士:武藏傳(Brave Fencer Musashiden)是RPG製作大宗SQUARE創作的經典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是一款被人稱為PS上最強的ARPG遊戲,它由阪口博信監制,吉本陽一導演,野村哲也人設,関戶剛作曲。可以說是SQUARE在PS上頗為用心製作的一款遊戲。這武藏傳的推出,打破了PS上ARPG遊戲萎靡不振的局面。遊戲以3D即時演算來表現圖形,戰鬥畫面上卻採用了固定視角和可變視距的設定,使得遊戲的操作感更為流暢。現今,如此優秀的動作RPG越來越少了

遊戲中一向有趣的設定就是,你可以吸取敵人的能力變成你自己的,遊戲之中還不少時後派得上用場,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個微妙的設定,武藏就旅徒上除了打怪物外,還可以拯救這遊戲的村民,其實武藏傳的世界觀很小,但就這小小的世界能帶給玩家很多驚喜,而這些村民能教你技能,幫你製作道具,提供情報,所以內容非常非常豐富,加上還有模型收集要素,讓這遊戲破了關之後能繼續再從遊戲後半盤開始遊玩,少威我則是破關又再破,沒辦法,這真的是太好玩了。

遊戲介面其實算簡單,但加入了日期跟時間,早上晚上的設定,武藏也有疲勞設定,若是疲勞太高會讓武藏看起來要死不活的,這時可以選舉直接就地睡覺,或是回旅館,而就地睡覺時間會變得飛快,適合拿來等待NPC出現之類,因為時間設定,部份NPC也會依照特定時間才出場,而身上的食物也會因為存放太久導致腐敗,食用後會扣HP,不過唯一只有牛奶放超過6天後,會變成優酪乳,這時功能會比牛奶好一點,這個奇耙設定在當年還真的是只得看攻略本才會知道,因為角色只能攜帶一定數量物品出門,遊戲也沒有重疊相同物品設定,多半功能不好都會在玩家出發前用掉或是吃掉,放上6天恐怕真的只有意外在意外才會發生了。


而遊戲之中的Boss戰都做得相當的良好,Boss們都有特寫一下,加深一下玩家對他們的印象,所以你有玩過武藏傳,你真的會愛上那個Boss戰,雖然是很制式的老套方式來攻打Boss,但在傳統跟樂趣之間,史克威爾找到很棒的中間點,不至於枯燥乏悶,整個過程你會很享受打Boss的感覺,這大概也是這遊戲特別的地方吧。

當然,有武藏,就一定有小次郎,這遊戲之中也導入了小次郎的設定,其實他的出現只是因為公主想再次召喚一位異世界武者再來保護自己,誰知道小次郎一來就只知道要找武藏單挑,而這遊戲場景看起來也跟當年巖流道在沙灘上還真有幾分相似,而聽說在日本業界一個不成文設定就是,有武藏,就一定要有小次郎,口袋怪獸中的火箭隊雙人組由來也是如此,而口袋怪獸是以同伴方式登場,在武藏傳中一樣是這種即生瑜何生亮的設定出現,也符合歷史情節,當然你也必須打爆他才行,倒是小次郎最後居然被最後魔王吸收,就成了當年少威聽到的,最後一關魔王原來是七龍珠裡面的某魔王來客串的...。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也是很多人玩武藏傳一定會說的,就是這個跳舞關卡,當年Konami靠著不少音樂遊戲轟炸了整個遊戲業界,咱們史克威爾也在這裡悄悄來了一段,說真的不會很突兀,也許是遊戲風格本來就是偏向可愛的風格,才得以讓這個部份完美與遊戲結合,而這裡的規則就是上方的NPC先跳一回,你必須記好節奏後,他跳還再輪到你跳,贏他三次方可獲勝,而失敗會被前面那三只強力風扇吹到後方被電流擊中,一直失敗至HP為0就掛點了,前面的空中花園舞台如果沒有認真玩,通常到這裡HP不會太長的,在補給品要慎用的情況,都是咬緊牙根撐過這裡的。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