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1

貿易農場(Farmers Market),精美好玩的模擬經營!



【遊戲名稱】:貿易農場(Farmers Market)
【其他名稱】:Farmers Market
【遊戲類型】:精美好玩的模擬經營
【遊戲平台】:無需安裝
【檔案大小】:68.550 MB
【遊戲簡介】:
貿易農場(Farmers Market),精美好玩的模擬經營!

貿易農場(Farmers Market),精美好玩的模擬經營!

貿易農場(Farmers Market)

歡迎來到屬於我們自己的貿易農場(Farmers Market)!在這裡你可以銷售農產品,並通過配方組合出更多新鮮美味的食物。前往城市,沙漠,露營地,碼頭以及更多令人興奮的場所,聘請建築和運輸工人,或是通過樂隊來吸引更多新客戶,賺取更多利潤來贏得藍絲帶競賽。

貿易農場(Farmers Market)使用了卡通感十足的遊戲畫面繪製精美,具有色澤明亮和細膩流暢的展示,表現出大氣成熟的畫風。隨著遊戲發展,各種刻畫精緻設施會逐漸增加來裝飾你的樂土,營造出獨具風情的農場環境,會使你感受到活力的氣息。

農場除了田地還有什麼地方?當然是貿易市場,在這裡你可以設置和管理不同攤位所出售相關食品。不僅可以出售基礎的麵粉,蔬菜,牛奶,雞蛋,肉類,也可以將這些材料運輸到相關攤位,製作出麵包,華夫餅,熱狗,薯條,冰淇淋等多種食物。

大多數農場遊戲圍繞著種植和運輸方面的實物而展開,例如《瘋狂農場》和《瘋狂牧場》系列。然而農場遊戲的突破在哪裡?《廚師學院》和《馬賽克世界》系列開發商“Fugazo Games”帶來的策略模擬新作《Farmers Market》會告訴你答案。

貿易農場(Farmers Market)遊戲中包括6個不同風貌的場景環境,60個循序漸進的關卡設計。完成每個關卡的全部任務目標,可以邁向新的關卡,不用擔心遊戲的上手問題,詳盡上手指導系統會幫助你掌握全部。玩家可以選擇“輕鬆模式”或“挑戰模式”來進行遊戲,還有眾多的榮譽獎章收集。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