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2

【N64】星戰火狐(Star Fox),經典3D飛行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N64】星戰火狐(Star Fox)
【其他名稱】:スターフォックス64、Star Fox 64、星際火狐
【遊戲大小】:32.778 MB
【遊戲類型】:經典3D飛行射擊遊戲
【遊戲性質】:3D飛行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N64】星戰火狐(Star Fox),經典3D飛行射擊遊戲!

【N64】星戰火狐(Star Fox),經典3D飛行射擊遊戲!

【N64】毀滅戰士(DOOM)+密技

星戰火狐(星際火狐、スターフォックス64、Star Fox 64),這一款相當經典的3D飛行射擊遊戲在歐洲稱為「Lylat Wars」)1997年於任天堂64主機發行,並加入了完整的語音對話(萊拉特戰爭以萊拉特選擇語言溷亂做為特色,那個遊戲和之前原始的星際火狐/星翼的超任版本是很相似的),完全使用全三維繪圖,及全新的載具和事件,這遊戲包含了Rumble Pak(搖桿震動器)武力附屬反應,星際火狐64是原本正式於星際火狐的原作,而且是一系列當中最受歡迎的遊戲,然而主要的故事劇情任務並不是只有一部分,玩家可以解開其他任務再去玩多人模式,多人模式中,包含全部自由戰爭模式,擊敗5個就贏了、有戰爭勝利模式和時間競賽。

這遊戲並不是超任遊戲的續作,但是相當地在重新繪製之下,變成了第一款正式的遊戲,繪圖上的改變已經開始製作星際火狐遊戲續集的來臨。

基本是由主角繼承以父親為首合計有(含)四人特殊戰鬥小隊 並駕駛 高科技戰機 可以做出360度翻滾及 原地快速迴旋以反彈子彈 的自我防禦機制。

並在遊戲中可以將單門雷射火炮 升級成雙門 及再加強化的雙重藍色雷射火炮 ,且可以衝能鎖定目標打出傷害較高的追蹤彈,另外遊戲還有威力強大的B核能炸彈
可以造成廣範圍的爆發傷害。除了戰機此種載具外還有坦克及潛水艇,以及多人對打中的隱藏兵種。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